close

老實說不知道是不是學校太無趣還是怎樣~大家總是很愛推著老師的椅子到處跑


某天~~~越南又推著香港開始繞場


我一看這~~~~~好熟的畫面~~跟泰勞推老人好像喔~


中文派的我們就開始說好像泰傭菲傭喔~~於是香港的就說他們都習慣叫傭人瑪麗亞


然後我們就不停的哈哈笑~~畫面過於好笑我忍不住掏出手機叫他們擺好姿勢讓我拍


顯然越南還沒有發現事情不對勁


 



 


菲傭好盡責喔~推到走廊去


但是越南籍的菲傭這開始發現不對勁~問我們什麼是瑪麗亞


我知道我們很壞~所以說了個善意的謊言~告訴她瑪麗亞只是一個名字


 


某天~~越南又開始發瘋了


因為她突然問我


越南~언니~나 예뻐?﹝姐姐~我漂亮嗎?﹞


我~너 예쁘면 나 김태희야﹝你漂亮的話我就是金泰熙了﹞


唉~~我怎麼會那麼毒舌~




 


話說香港也是個很妙的女生


她不會說國語~我一直都以為香港人都會說國語


又某天她說回香港前要買些基本化妝品以後上班時需要化妝


於是買了簡單的基礎彩妝後帶她回家開始教學練習


成品如下~~是不是很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