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人到底有多愛喝咖啡? 


走在首爾街頭應該就可以發現大大小小咖啡店的密集程度比超商還多


而且還不是只有一個店面 很多咖啡廳是三四個樓層


但是韓國的網路非常發達 大部分的咖啡店都可以無線上網


所以點一杯咖啡 帶著筆電 就可以在咖啡店舒服的上網


或者是跟朋友廢話好幾個小時




在台灣時我是完全不喝咖啡的 也不太喝冰的飲料~~所以咖啡店飲料店都賺不到我的錢


甚至覺得星*客的咖啡好貴喔 為什麼我的朋友們那麼愛喝咖啡


但是~~~上次過年回台時跟朋友去7-11 他說有券可以換city咖啡 問我要不要喝


我居然想都沒想就說我要喝


隔天自己一個人在街上等朋友 看到有人拿著兩杯city咖啡


我居然心裡os~~好想喝喔~~就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我怎麼會想喝咖啡


最近更是瘋狂愛上喝美式冰咖啡 但是我的喝法也很怪


要在美式冰咖啡裡加很多糖漿~~~讓她變得很甜蓋過苦澀的咖啡味


而且這樣的喝法我晚上才不會失眠~~~我是這樣覺得啦


在台灣完全不碰咖啡的我 昨天喝了兩杯美式冰咖啡 而且到了睡前居然還想喝


怎麼會這樣??


一般咖啡店的小杯美式冰咖啡約韓幣3300~3800 約台幣95~110


這樣下去會破產~~~因為常常幫阿姨去買美式熱咖啡


讓我發現地鐵站裡的小咖啡蛋糕攤 一杯美式冰咖啡只要韓幣1290 約台幣35


可是熱的美式咖啡只要韓幣890 約台幣26


為什麼冰的比較貴??因為冰塊?台灣的冰咖啡也是比熱咖啡貴嗎??


不過我想過陣子可能我又會喜歡別的東西 因為咖啡之前 我是瘋狂喜歡喝可樂


可樂之前是便利商店的辣魷魚腳 辣魷魚腳之前是杯杯摟~~~


善變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