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因為常常要去韓妹房間拿東西 為了方便所以她給了我一份備用鑰匙


我們的房門都是一般的喇叭鎖


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她的門簡直比高級防盜鎖還厲害


就算用鑰匙也打不開


第一天我開了起碼有十分鐘 因為鑰匙插到一半就插不進去


就這樣來來回回插了十分鐘 我打了電話告訴韓妹房門打不開


她說她的房門本來就有點難開 叫我鑰匙左右輕輕搖一搖就可以開了


但是顯然沒那麼容易 我還是開了好幾次才成功


第二天算幸運,因為只插了幾次就成功開門


第三天就是噩夢的開始,我要拿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但是鑰匙怎麼插都插不進去,因為韓妹在忙 剛好朋友來家裡玩


不誇張,我跟朋友兩個人整整輪流開了兩個半小時的鎖,不停的把那把鑰匙插進孔裡


起碼插了幾百次


但是插不進去就是插不進去,真的開的很火大


門上方的氣窗很小 要爬也爬不進去 連頭都鑽不進去 要是被卡住可就尷尬了


後來我說不然去奇摩知識看一下有沒有不用鑰匙開門的方法


奇摩知識的確很多開喇叭鎖的招數~~我想我們兩個也夠白爛相信這種爛招數


因為先拿了信用卡插進門縫上下刷動~~~~恩~~~沒用~~門還是沒開


接下來拿髮夾插入門把~~門還是沒開


還有人說鑰匙對準孔插入後將把手往上扶然後輕輕左右搖~~~~門當然也還是開不了


最後連資料夾都拿出來插進門縫看看


還有什麼把鑰匙用鉛筆塗一塗可以增加潤滑度~~當然也沒效


最後還有一招是拿大槌子敲門把~~~~我又不是瘋了 這太爛


就這樣兩個小時過後~~~~~


我跟朋友說 那個門把原本就有點壞 可是阿我們兩個這樣亂搞會不會更壞啊??


再繼續開了半小時候 我決定去找房東大叔


房東真的不是蓋的 除了會修洗衣機 故障的電子鎖門


就連我覺得應該沒救需要換鎖的門都修好了


當然房東大叔一上來也是拿鑰匙在那邊插了幾分鐘


接下來 他去拿了一罐不知道什麼東西噴一噴再用一根細鐵釘弄一弄


鑰匙居然就可以開門了


房東很high的跟我說可以了 然後又把門鎖上 要再開一次給我看


呵呵~~~可是又不能開了~~~我心裡就os~~好不容易打開又把他鎖上


但是房東真的不是省油的燈 他又多噴了一次那罐神奇的東西


現在房門已經可以正常開了


房東總共花不到十分鐘吧


但是我跟朋友白爛足足開了兩個半小時 還用了一堆白爛招數


光想就覺得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