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친구의 부탁해서 통역을 한 번 해 봤다..


人生真的很奇妙,當以前開過的玩笑話變成真實的時候感覺真的很奇妙


還記得以前學韓文時總是會開玩笑說改天要當藝人翻譯(真的只是開玩笑,因為我不是很愛說話而且又容易緊張)


但是這次透過朋友幫東森的facebook做翻譯,其實我也非常的緊張不安,深怕搞砸他們的活動


不過他們一直告訴我沒關係,朋友們也幫我加油,剛剛我又上去東森的臉書看後續的反應似乎還不錯


心裡放心多了


今天的活動是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學習之神的主角俞承豪當東森臉書的版主跟台灣的粉絲互相交流


這是第一次韓國藝人在韓國用臉書跟台灣的觀眾互動~~


台灣粉絲在臉書上問的問題由我翻譯給他聽,他回答之後我再翻譯成中文在臉書上


還好他沒說~~翻譯的韓文真爛~


本來我真的很擔心,不過看他一直在呵呵笑,也讓我輕鬆不少


畢竟我不是很會搞笑,只能靠翻譯出來的內容讓他覺得有趣,顯然他對台灣粉絲的回應覺得很有趣


看著臉書上的互動他一直跟我說好神奇,第一次這麼做(姐姐我也是第一次)


開始前我不停的催眠自己我可以做到,這一刻我是最棒的翻譯(當然只是催眠自己給自己信心)


但顯然還蠻有效的,起碼讓我沒有搞砸這個活動



 


放背影的原因是我不想露臉(是說我在我自己部落格照片也很多)~~呵呵


想看他帥氣的照片請到東森的臉書上去看吧


http://www.facebook.com/ettv32ch


我真的不得不說他本人真的很帥很可愛,而且非常有禮貌很敬業的藝人


整個過程都非常專心看著電腦螢幕(雖然看不懂中文)並且也很專心在聽我說話以及回答問題


偶爾有台灣粉絲打上韓文他就會非常開心,像個好奇寶寶一樣看到XD還問那是什麼意思


雖然我對藝人沒有特別的關心,但是我真心的希望他可以紅非常非常久


 


金秀路的臉書翻譯我當然也不能露臉,想看他照片的人也自行上東森facebook看吧




 


當開過的玩笑及我夢想中的事情一一實現時,雖然覺得神奇但是我知道機會並不是平白到來


我一直都覺得所有的事情不是你花十分努力就可以得到十分的回報


但是只要努力當機會到來的那一刻你可以用自己最大的力量抓住他


即時結果不完美,但是過程更重要~~對我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