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客人是愛看韓劇的可愛媽媽跟一轉眼就跌倒在地上搞笑的星巴克小妞


看著他們的互動我也好想念台灣的媽媽


託阿姨的福我吃到了從來沒有吃過的鞍慷魚辣湯及辣拌魟魚


星媽說韓劇裡每次有好是或是節慶時都會買五花肉回家烤肉或是也常常看到煮鞍慷魚辣湯吃因此也想吃看看


於是我回家問了室友才發現原來新村高爺附近就有一家專賣店而且每次經過實如果是用餐時間人都很多


但是因為價位不便宜所以我也從來沒有進去過


沒想到這次吃到了好吃的鞍慷辣魚湯


鞍慷魚肉很結實,皮也很厚實很Q,帶有豐富的膠質,配上水芹菜跟辣辣的湯在冬天裡真的好過癮



 


室友剛好在我們用餐時打電話來,人也在附近所以也一起來嚐嚐了長這麼大第一次吃的鞍慷魚


真的很謝謝這次的客人們讓我也體會很多不同的第一次


 


接下來這道是阿姨看了牆上的圖片點的辣拌魟魚


口感有點像台灣炒鯊魚皮的味道,但是更Q


不過因為辣鞍慷魚湯份量很多已經吃的很飽,所以沒吃完的辣拌魟魚就打包進了辣炒年糕阿姨的肚子


辣炒年糕阿姨聽到辣拌魟魚時眼睛還發亮了


 


餐桌上依然少不了可以無限吃的小菜類


 


因為這次的客人在台灣的星巴克工作,所以對韓國的星巴克的一切都很有興趣


所以我們去了好幾次星巴克,也聊了很多咖啡趣事


不過沒想到在光化門世宗大王銅像旁的星巴克頂樓是開放式的


所以如果有陽光的話非常舒服(不過冬天會凍僵吧)


更特別的是這裡還有電梯自由行腿已經很累了需要有電梯的店家


 


星巴克小妞點了兩塊台灣星巴克沒有賣的蛋糕


 


我想喜歡甜食的人應該會為之瘋狂


 


一轉眼人就跌倒坐在地上的搞笑星巴克小妞還送了我一隻去年門市賣的小企鵝玩偶~~是不是很可愛??


阿姨跟星巴克小妞因為沒有時間去吃旅行社送的烤豬排套餐把兌換券留給我


昨天我跟室友一起吃了好吃的烤豬排套餐(真的很謝謝你們)


然後一起喝了一杯超大杯的免費咖啡(謝謝星巴克小妞把免費兌換券留給我)


下次回台灣我也要去門市找你點一杯碎片可可星冰樂~~哈哈~~然後我要去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