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아메리카노 한잔 할까?


今天要來介紹韓國一家還不錯的咖啡連鎖店Angel in-us,因為這次的客人很愛喝咖啡


沒想到帶他們去喝了一次之後,客人跟我說比台灣的星巴克好喝


結果像是上癮似的接下來的幾天每天都要到這家咖啡廳喝一杯咖啡(有一天還早晚各一杯)


這家咖啡廳在明洞、新村、江南等等這些地方都有,算是開的很密集


今天介紹的這家是位於新村地鐵站3號出口直走往延世大學方向的分店


總共有5個樓層(但是5樓是開放式的空間~~冬天會非常冷)



 


韓國的咖啡比較起來會比台灣貴,但是韓國人很愛吃完飯就來杯咖啡


而我不是很喜歡太甜的咖啡,所以通常去任何咖啡店我只會點美式咖啡跟拿鐵


這家的拿鐵非常好喝,喜歡拿鐵的人可以試看看


美麗的銀杏樹加上好喝的咖啡真的會讓人覺得很舒服


 


每一個樓層都會有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如果喜歡看著人來人往的感覺可以選擇靠窗的位子


 


進入每一個樓層的時候都會有天使掛牌寫著天使們的空間


是不是很可愛呢?


 


1樓牆壁跟樓梯間也都有壁畫掛著,甚至連椅子都有翅膀


 


雖然5樓戶外咖啡廳的景也不錯,不過最近韓國的天氣已經變很冷


如果坐在外面喝咖啡應該是一種酷刑不是一種享受


寫到這裡我才發現原來我也愛咖啡成癮了


以前我在台灣是完全不喝咖啡更別是說不加糖的美式咖啡


現在卻很享受喝咖啡的每個時刻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