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떡볶이 이모집에서 제육볶음을 먹었다


晚上照鏡子時發現我的腰不見了但是不在臺灣也能感受到媽媽的愛而讓體重上升是不是也是一種幸福呢?


畢竟對於一個外國人來說可能感受到這樣的幸福應該不容易


今天阿姨不擺攤,所以我又到阿姨家報到


菜單是韓式辣椒醬炒肉片,肉片經過阿姨的特製醬料醃過之後變的非常的嫩


用生菜包著吃剛剛好,而右邊會放著白色醃蘿蔔是因為10分鐘前我們兩母女才吃掉一份炸雞


有吃過韓國炸雞的人應該都知道一份炸雞兩個人吃會非常的撐,但是我們是怎麼了???呵呵



 


今天一樣也準備了4樣不同的生菜,韓國生菜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因為我非常的愛吃青菜,但是在韓國通常不會像台灣一樣把青菜炒來吃













 


下面這種生菜不管是煮火鍋或是包肉都很適合,下次再來介紹我喜歡吃的火鍋店的菜類


 


如果不喜歡青菜的人應該會覺得這樣的生菜包肉會不好吃


但是每次看韓國綜藝節目兩天一夜去山裡摘野菜包肉或包飯吃發出的感嘆聲都會讓我很想吃看看


 


我想我跟阿姨很瘋狂


因為我們兩母女吃完炸雞就馬上吃飯跟這道料理,更癡肥的是一吃飽兩個人馬上說想睡覺


於是頂著大大的肚子兩個人就躺在地上睡了起來


兩個多小時後阿姨醒了開了廚房的燈,於是我很緊張的說又要吃晚餐??


原來阿姨只是口渴想喝水


能吃就是一種幸福不是嗎?


不過體重還是要稍微控制一下才對


不然我怕回台灣的話,媽媽看到我會問我要找誰??


今天下午才跟室友討論到底是變胖好還是變老好?最後我們的結論是寧願變胖也不要變老


不知道大家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