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오랜만에 사랑하는 베트남 친구랑 홍콩 친구랑 만났다..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麥飯拌飯呢?雖然跟石鍋拌飯的感覺有一點點像,但是它是把所有的材料跟麥飯分開


然後用的米飯是麥飯,不是一般的白飯,要吃的時候就把所有的材料以及辣椒醬加上麥飯拌一拌就可以吃了


算是一道非常營養又不會很油膩的韓國料理



兩位是在忙什麼??看穿著就知道這是冬天的穿著,也就是說我上一次見到他們是半年前


 


昨天中午因為以前一起在語言中心上課的香港同學來韓國玩,所以才讓我們幾個好朋友終於能湊在一起


午餐的菜單是銅盤烤肉,不要看這好像不怎麼樣,四人份總共要五萬六韓幣 也就是一個人一萬四韓幣


但是友情無價


如果自己料理的話可以去超市買已經調味好的肉片加上杏苞菇跟金針菇還有洋蔥就能做出差不多的感覺


費用會便宜很多


 


當然少不了小菜跟生菜,老實說以前我不太吃泡菜,但是生活久了似乎也很習慣餐餐都會吃一點泡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身體好像變強壯很少生病感冒了


 


講話很正經但是很搞笑的香港朋友,我非常的喜歡她,可是為什麼這家餐廳的小米酒是用紅酒杯裝?


 


我旁邊的是越南小妞,現在跟韓國老公在春川開辣炒雞排店,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朋友


雖然大家的生活都很忙碌,但是在語言中心每三個月就換一次朋友老實說要能持續聯繫並不容易


但這三個朋友卻是少數能合的來又能持續聯絡的朋友


越南小妞叫我們去吃辣炒雞排,我認真的對她說那下次我帶老公還有公婆去順便幫你店裡簽名打廣告


她笑到不行,一直說 못 살아(有點像因為我太白爛的話 她活不下去 )



可憐的KAREN回來韓國還要幫朋友代買一堆保養品,於是買完一堆保養品後我們去咖啡廳繼續女人的話題


本來是我要請她喝下午茶才對,不過KAREN一直跟我說她在香港賺很多錢,薪水很高


呵呵~~~所以我就不要臉的喝了咖啡還吃了起司蛋糕  가은아. 고마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