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내가 자주 공부하러 가는 카페베네 커피숍이야..


在韓國咖啡店的密集程度若不是親眼看到真的會很難想像,因為真的是沒走幾步路就有一家咖啡廳


而我最喜歡去看書上網的咖啡廳就是caffe bene


這家咖啡廳是韓國這一年來連鎖店開的非常密集的一家,到處都可以看到,所以就不敎大家怎麼去了


店內的裝潢是採用木頭為主的設計,所以會讓人感覺非常清爽舒服


如果看的懂韓文的話店內也有書籍可以免費看,椅子雖然是木頭的但是有抱枕可以靠著很舒服


一杯咖啡可以讓我坐上好幾個小時,上網看書(在韓國幾乎所有的咖啡廳可以無線上網,而且速度很快)


剛好我們考試院的中央空調每開一小時會停2小時,簡直熱爆了,我室友都說我房間是汗蒸幕



 


這家咖啡廳很特別的一點就是每一家分店都有這樣的一個大鐘,而且很多韓劇都會選擇在這家咖啡廳拍攝


就連我的翻譯初體驗也是在這家咖啡廳的分店裡進行的喔


韓國其實並沒有像台灣一樣把吸菸區非吸煙區分的很清楚


但是如果是咖啡廳的話就會把吸菸區跟非吸煙區分開,不然喝咖啡還聞到菸味可就不太舒服了




 


不知道現在台灣的咖啡廳點完餐是要再旁邊等還是也跟韓國一樣會給一個點餐震動器?


在韓國很多咖啡廳及速食店當你點完餐都會給你一個震動器,餐點準備好這個震動器就會亮燈震動


這個時候再去櫃檯取餐就可以,是不是很方便呢?


另外這家咖啡廳還有一個很特別的點心就是起司厚片,熱土司上濃濃的起司還會牽絲


配著美式冰咖啡是一個非常大的享受


不過價錢很不親民(一個起司厚片要韓幣6000元),所以不可以常點,世宗大王會很容易被拐走,


自由行是很容易腿痠的,腿痠的話可以進去這家我目前很愛的caffe bene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