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나도 친구한데서 추석 선물 많이 받았네..ㅋㅋ




韓國的中秋節跟台灣一樣算是很大的節日,所以在超市百貨公司都會賣很多禮盒


而韓國的中秋節是放三天假,中秋節當天跟前後一天


怎麼覺得不久前的去年才寫了一篇介紹韓國中秋節禮盒的文章,這麼快又過了一年


每天在東大門南大門批貨市場走跳的小丸子今天送我一個秋天新款的大花髮飾說當做我的中秋節禮物


本來覺得這麼大朵會不會太誇張,不過沒想到綁起來還蠻好看的


而且因為是用薄紗跟薄皮質做成的手工大花髮飾所以質感非常好


另外昨天帶客人去看彩虹噴泉逛地下街時買了這件適合秋天很有設計感的薄外套


袖子放下來的話就會變成另外一種風格的長袖的秋裝外套


重點是價錢很便宜,只要韓幣10000折合台幣只要300元又只剩下一件,於是就包起來帶回家了


如果愛逛街又希望可以買到便宜衣服的人,我真的會強力推薦高速巴士站裡的地下街



我一直很想買個音箱在房間聽音樂,但是韓國的電腦用喇叭都很貴,而且我房間也不適合放太多東西


所以每次看到有賣音箱的地方都會逛很久,卻遲遲沒有下手


但是今天帶客人去逛文具店的時候居然讓我們發現這個可愛的猴子喇叭


店裡現貨只有兩個,客人跟我看了都愛不釋手就一人買了一組


只有拳頭大小,不佔空間,重點是也不需要插電或裝電池,只要接上mp3就可以放出聲音


對我來說很方便,價錢也算便宜,韓幣11000折台幣約305元


不過音量應該只適合我這種廁所大小的房間


是不是看了會很想買???


 


這幾天只要走在路上,真的好多人都提著中秋禮盒


今天陪客人去買蘭芝的東西時,小姐除了給客人一盒居然也給我一盒這樣的禮盒


對於住在外面的我真的太開心了


不過牙膏6條是要刷牙刷到什麼時候?所以一回家就分給室友


組合裡除了有牙膏還有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剛好讓我省下一筆小小的生活必需品的費用


不知道大家的公司都送些什麼禮盒?還是直接發獎金入戶頭


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好想在中秋節吃到台灣的烤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