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首爾的天氣也是非常的炎熱,上個星期假日阿姨沒出來擺攤,剛好我也休息所以就到阿姨家飽餐好幾頓


為什麼會是好幾頓呢??因為週末的韓劇都是婆婆媽媽劇,一起看一起罵才不無聊


於是收了行李就到阿姨家報到渡過了愉快的三天兩夜


就這樣白吃白喝了很多餐,而且吃飽睡,睡飽吃,要不就是躺著看電視非常的悠閒


 


肉片可不是單純的水煮白肉喔,因為午餐的烤肉沒吃完剩下的肉是放入阿姨特調的滷水去煮


不過韓國通常不是用醬油去當滷水,所以看起來是沒有顏色


但是配上醬料以及韭菜做的泡菜用芝麻葉包著吃不油膩很爽口



上面這道韭菜泡菜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道小菜,因為韓國的韭菜可能品種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所以不會有很重的韭菜味,不過台灣的韭菜我也好想念喔,兩邊的韭菜都很好吃


 


 


阿姨知道我愛吃雞蛋捲,特地也做了雞蛋捲以及雞蛋煎滿足我


雞蛋煎裡加入清辣椒絲、香菇絲、紅蘿蔔絲及青蔥都是很營養的材料


相信不愛吃青菜的小朋友也可以吃的很開心


 


在韓國雞胗通常要到很傳統的大型市場才買的到


而且也比較少會看到這道料理,通常會做成非常辣的味道搭配著啤酒當下酒菜


雖然我愛吃辣但是比較起來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滷味雞胗


 


已經吃了辣炒雞胗當點心還沒結束,阿姨又去烤了一尾魷魚當零食


這可是阿姨親戚親自抓然後直接風乾,要吃的時候再稍微用火烤一下就可以


雖然看起來賣相不佳但是口感真的跟一搬超市賣的乾魷魚不太一樣


除了肉比較厚實之外,還帶有濃濃的魷魚味,也不會像外面乾過度的魷魚乾一樣咬都咬不斷


一樣帶有韌性但是越嚼越香


 


吃完了點心換甜點(要是天天住阿姨家不跟她一樣胖才怪 呵呵)


阿姨的女兒六日在弘大地鐵站的馬芬咖啡外帶店打工


很多地鐵站都可以看到這個牌子,每次經過看到各式各樣的馬芬都會很貪心的每個都想吃


 


這天因為住阿姨家吃的太飽於是散步去接她女兒下班


上道的小朋友知道姐姐今晚要住他們家特地祧了一盒好吃的馬芬要給我ㄧ起吃


可是晚上11點了我還是很飽(因為整天跟阿姨都在吃吃喝喝)


 


大家有機會可以看看經過的地鐵站有沒有這個馬芬咖啡外帶店


他們的馬芬都很好吃而且價格也還算合理,一個大約韓幣2200上下


跟咖啡店的蛋糕比真的是便宜很多,口味又多


 


吃吃喝喝完之後最重要的就是刷牙


之前無聊上網看到知名品牌的牙膏在辦牙膏新品體驗網路問券活動


會抽出500人試用他們未上市的新品給予意見,如果被抽中的話還會另外同時贈送牙膏組


沒想到這麼幸運就抽中了,本來以為是要收到試用之後做完網路問券才會得到贈送的牙膏組


不過試用品跟贈送的牙膏卻是一起寄來


當然我也很認真的試用了那五條牙膏之後上網填了問卷


呵呵 應該有好一陣子都不需要買牙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