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住久了,很多東西對我來說可能就變的很平常


但是最近發現施工中的店家越來越花俏了,不仔細看還以為真的以為裡面坐著一堆人在喝咖啡


神奇的是遠看時真的很像真人坐在裡面,然後走近一看就會發現原來是假的


重點是近看時臉會打馬賽克(注重隱私),我想這應該是裝修前拍的實景照所以才會看起來這麼真實


下次大家如果在韓國路上看到施工牆也可以看看是否也很真實



 


大家看到這花籃不要嚇一跳,因為韓國的祝賀花籃跟婚宴花籃真的對台灣人來說都看起來有點奇怪


這是前幾天帶sj粉絲到世宗文化會館時看到祝賀圭賢舞台劇的花籃,雖然我已經覺得很習慣韓國花籃


但是還是想分享給大家看看,不同的地方祝賀花籃的方式是不是差異也很大呢?


不過我覺得很有意義的是粉絲買的祝賀花籃還同時認購白米,等舞台劇結束會捐給需要的弱勢團體


 


接下來就真的莫名奇妙了


因為sj藝聲爸媽開的咖啡廳換到汝怡島為了之後的客人所以朋友陪我先去確定詳細的位置


確定完後想去kbs前面找公車搭,莫名奇妙有個工作人員就問我們要不要參加錄影


因為現場觀眾不夠需要拉一些人,所以搞不清楚什麼節目也不知道來賓有誰的狀況就進去了


不過沒想到被安排在第一排看的很仔細


這個節目叫vitamin,這集的來賓有龍女、2am昌民、兩天一夜的李秀根


還有幾個叫不出名字的演員


 


相信看過順風婦產科的人都會對龍女印象深刻,本人也很親切


朋友很喜歡她,所以錄影結束散場時趕快問她可不可以來張合照


剛剛有說過我們是莫名奇妙被拉進去的


不過結束時一個人還領到7000韓幣的觀眾打工費,雖然不多但是實在是太新奇了


除了能近距離看到明星,同時因為這個節目主要是在探討健康


所以整個節目錄完,我也學到不少關於健康的常識,是不是也算一個大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