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香港回到韓國之後就開始地陪忙碌了好幾天


昨天趁著休假趕快把香港朋友要我轉交給越南朋友的禮物帶去春川給她


不過地鐵加上轉乘足足搭了兩個半小時,我都不知道原來地鐵可以搭到這麼久


雖然搭地鐵時很無聊,但是想到可以見到許久不見的好朋友就覺得很開心


這個越南朋友跟香港朋友都是在語言中心認識的朋友


語言中心通常都是三個月一期,所以即使在那三個月很要好但是一旦換了班級或是學習結束回到自己的國家後


要繼續連絡其實很困難,但是能認識這兩個好朋友真的是我很大的福氣


 


朋友的老公在春川開辣炒雞排店,暑假是最忙的時候,無法到首爾找我


我也想快點把東西交到朋友手上所以就到春川去了


雖然因為朋友非常忙碌,我們一起吃飯聊天稍微逛逛只有短短的三小時


但是即使是30分鐘我也覺得很足夠,因為能跟好朋友見面就很開心了


 


沒想到朋友現在也是料理辣炒雞排高手,店裡好吃的全部都給我上了一份(我根本吃不完)


但是好朋友就是這樣總是會想到對方,把最好的都給對方


看到這一鍋專為我一個人炒的辣炒雞排就覺得很滿足



 


馬鈴薯煎餅以及辣拌麵都好好吃,其實吃完雞排就已經很飽


但是他們還是交代廚房幫我做迷你尺寸的辣拌麵(迷你尺寸三個人吃都沒問題 明明就很大份)


 


就這樣我飽餐了一頓,雖然在首爾也常常去吃辣炒雞排


但是朋友特地為我做的真的特別好吃


其實吃完飯後我很怕打擾他們,因為店裡其實很忙


不過朋友叫老公帶我們去附近走走,於是去了距離不遠的九曲瀑布


但是看到這長長的階梯就很令人害怕


不過上面空氣很好,所以只爬15分鐘應該算是很值得


重點是一路上我們說了好多話、笑到肚子痛


我這位朋友跟香港朋友一樣總是記得對方喜歡什麼


以前語言中心上課時她幾乎每天都會帶水煮玉米來學校,貪吃的我總是能分到那另外一半


這次去那邊因為盛產玉米,回首爾前還買了給我要讓我帶回去吃


隔天當成早餐吃時真的覺得好幸福


 


其實好朋友並不是那麼容易遇到,尤其是不同國家不同語言


但是緣分很奇妙,讓我遇到這麼好的朋友,真的要好好珍惜


不過瀑布有點小??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