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份我給了自己一個假期跑到香港跟澳門玩了10天


大家一定覺得香港怎麼可以玩到10天?????(其實我每天幾乎都中午才出門,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本來我對這趟旅行並沒有什麼期待加上2006年已經去過香港一次,唯一期待的應該是可以見到香港的好朋友


在朋友家打擾了10天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但是沒想到這趟旅行非常好玩,朋友很費心的每天下午都請假帶我去玩(我都很擔心她會被開除)


連我自己先回家都已經到了家附近也擔心我會迷路,不過我沒有那麼笨回家的路只要告訴我一次就會記起來


朋友總是覺得都沒有帶我去哪裡,但是其實我真的覺得她已經花很多時間帶我去玩、讓我吃很多道地的美食


即使我們可能一年都見不到一次面,但是總是會透過網路互相給彼此關心


這十天我累積了很多的感動,能有這樣一個朋友真的是很幸運


 


 


香港到處都是人擠人,但是中環碼頭讓我有很休閒的感覺



 


到處都是逛街的商場,但是在韓國已經常常陪客人逛街的我反而不太愛逛街


商場裡正在宣傳哈利波特的電影所以內外都設置了電影場景


 


香港的巴士跟韓國台灣很不一樣幾乎都是兩層的,我最喜歡坐在上層看風景


另外還有叮叮車也讓我覺得很新奇,有天我還特地跑去灣仔自己再搭了一次


沙田的史努比花園


 


藍色小精靈也好可愛


之前在香港朋友fb上看到她去拋桔許願的照片之後,我也吵著要去林村許願樹許願


朋友很搞笑的幫我拍了幾張照片準備去旁邊休息叫我慢慢拋時


沒想到我拋第二次就拋上去了(朋友那次拋了10分鐘 呵呵)


 


黃大仙廟


尖沙嘴


尖沙嘴


 


連大嶼山大佛都帶我去了,是不是一個非常好的香港地陪??


大嶼山空氣很好,跟香港市區是截然不同的兩種感覺


很建議可以去逛逛


不知不覺10天的假期很快就結束了,我很謝謝香港朋友給我一趟這麼棒的旅行回憶


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開心很感動


不知道大家對於每趟旅行是否也有不同的體會跟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