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我很喜歡的路邊零食,通常在明洞或是有電影院的地方都很容易看到這樣的小攤子


老闆面前會有一個烤爐以及加熱中的石頭堆


通常烤爐是用來加入奶油一起烤,熱石堆則是用來考쥐포(魚肉做的餅乾或是魚乾)



 


超粗的章魚腳一根5000塊韓幣,大叔會先用剪刀剪成片狀以後加入奶油去烤


可能章魚腳本身有稍微醃過所以稍微烤過就非常香加上一點點鹹味常常讓我ㄧ口接一口忘了熱量


我一個人就可以吃掉一整支大章魚腳的分量(感覺熱量也是非常高 呵呵)


下面這個也是我很愛的奶油烤魷魚,一份是韓幣4000,份量其實沒有很多,所以適合當成零食點心來吃


照片中這樣一大堆一大堆放著是大叔的攤子擺放方式以及可能可以吸引客人的眼光


所以並不是下面這一大堆只要韓幣4000元喔


烤完之後,老闆會用紙的袋子裝好給大家帶著吃,建議大家可以趁熱吃,會比較香也比較不會那麼硬


但是我本身很喜歡這一類的零食不管軟硬都愛,所以放涼了有時候隔天吃還是覺得好吃


 


下面這也是用魚漿做的魚片餅乾,是比較薄然後脆脆餅干的口感


兩片1000韓幣,不過運氣好的話老闆會免費送一片給大家吃


 


這也是魚肉做的零食,之前因為很愛所以還特別寫了一篇文章



寫過魚肉零食文章


雖然很多地方都有這樣的小攤子,不過我卻偏愛新村梨大中間的這家小攤子


一方面是因為每次經過人都很多所以感覺會特別好吃


另外一方面大叔都是現點現烤所以很香,就算剛吃飽聞到味道就會忍不住想買


怎麼去:新村地鐵站4號出口直走約3分鐘,就在電影院前面


或是梨大地鐵站1號出口直走約6分鐘,會看到電影院,就在電影院前面


擺攤時間約下午五點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