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是到了課程結束的這一天~從二級到四級~或許是這級的同學很合得來


而老師讓我們不太有壓力 反而像朋友一樣 所以感覺時間過得比前兩級快


飯咖四人組以後要聚在一起雖然很難~但這段時間的回憶我都會牢牢記住



 


老師&四級同學們~


 


很有緣份的大陸同學~三級同班~沒想到四級又同班~而且每次我生病沒去學校時都會msn問候一下


雖然有時我是裝病~哈哈


 


各演各的~感冒了~這張看起來很沒精神


 


明日香跟大陸同學姜楠~說話很慢的姜楠~但嘴巴很甜~總是三不五時跟我說 姐姐很漂亮~


而我相信她說的是真心話~


 


花心德國小子~如果大家來韓國玩 看到他千萬要閃遠點~高手來的~


好像才感覺昨天是四級的開學日~打開教室門看到之前看過的臉孔~雖然大家都還是陌生的狀態


但今天卻已經結束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這段時間的學習真的很快樂~雖然我都在混~但是日子過得很開心


在韓國能遇到你們真的很好~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段時間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