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星期我們去了景福宮旁的博物館戶外教學


我最不喜歡去的地方就是博物館 不過學校的戶外教學每次都要去博物館 


這次參觀完博物館 有讓大家畫面具


看完大家畫的就知道我多麼沒有藝術天份了



 


這期的同學終於不是一堆日本人或是一堆大陸人了~~~


 


緬甸同學~她個性超可愛 


因為通常台灣人都不喜歡被歸類為大陸人 但是常常莫名其妙都會被歸在一起


我這個人又是反駁速度總是慢半拍 有次她就搶先幫我反駁說我是台灣人~~感恩阿


 


每天都帶婆婆煮好的韓國玉蜀黍分我一半~吃到我每天都要問她 今天沒有帶玉蜀黍嗎?


 


最近的韓國天氣很熱~~但是再熱也熱不過台灣


不過不知道怎麼搞的天氣熱應該要沒食慾才對 我卻是食慾大開


一天吃四餐外加餅乾點心 早上也懶惰不走路上學改搭公車 完全沒有運動量


我的同學看到我的時候 總是在吃東西 而且吃很快


於是~~~~~班上的巴拉瓜同學上個星期看到我又快速解決幾個小餐包後對著我說


姊姊~你是女生的姜虎東嗎???


我是該笑還該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