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讓我得到這次的全州人蔘獎~以後會更努力的生活~


拿著這罐人蔘酒,感覺像得獎一樣忍不住發表得獎感言


這幾天去全州朋友家玩,雖然朋友一直說如果我沒有事情的話再多待幾天也沒關係


但我怎麼好意思一直賴著不走,回首爾前還送我一罐她自己做的人蔘酒~這麼大根的人蔘很貴~


不過~剛起床臉很腫+沒化妝+瀏海剪太短~有點醜~~~主角是我這瓶人蔘酒



這次去全州順便在那邊的美容院剪瀏海~居然只要一千韓幣


美容師跟我說一千元時~我還想說我有沒有聽錯,再問他一次千元?呵呵


但是好像太貪心剪太短了~眉毛露出來怪怪的~


 


 


炸人蔘~沒想到人蔘也能做成像炸天婦羅這樣


 


炸人蔘~一根一千韓幣~沾蜂蜜吃~味道比想像中好吃~要是媽媽也來到這邊 一定會開心的不得了


老人家都很愛人蔘~而且我還一個人就吃了一根人蔘~哈哈


我就跟我韓國朋友說吃了這根人蔘 晚上我回到首爾怎麼睡得著~


結果~~~還真的到了半夜兩點才睡著~


 


昨天離開全州前 好像剛好在辦慶祝的活動~於是跟韓國朋友也去逛逛


大叔準備做像爆米香一樣的零食~


 


爆得很大聲~讓我忍不住想問他~手還在嗎?


 


爆出來的米香免費送給大家吃


 


很貼心還會發袋子給大家裝


 


我也拿了一包帶回首爾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