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全州前因為感冒 咳嗽咳了兩個星期


一到全州,韓國朋友馬上請她媽媽買中藥給我,聽到時其實心裡很感動


還不只這樣 連大棗人篸茶都每天熱好給我喝~정말 고마워~친구야~


 


動物帽是兒童用的~所以戴起來很緊~不過還是很可愛~



 


韓國中藥是一包一包裝~喝的時候熱一熱直接插吸管喝就好


朋友真的是每天幫我熱好讓我喝~放在電鍋裡或是地上很快就熱了﹝地板有地熱﹞


還有對咳嗽好的梨子汁


 


每天晚上我們兩個人都在這看著她下載的台灣綜藝節目到很晚~老實說真的很有趣


她不懂的部分 我就用我的破韓文解釋給她聽~好久沒有看台灣的綜藝節目~突然覺得也蠻有笑點的


雖然我已經很習慣睡在地板上~但是每次睡時都還是覺得我是一條魚在熱熱的地板上快被煎熟的感覺


 


在全州的五天 朋友天天都煮好吃的給我吃~把我養的胖胖的回首爾


左邊是我最喜歡的韓國豆腐鍋~


 


有點像台灣炒冬粉的料理~我也很愛~잡채


 


打了五顆蛋 居然都是雙蛋黃~好神奇


 


我很喜歡的蒸雞蛋~


 


連雞蛋捲都做給我吃~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於是只有幫忙洗洗碗~


但是~我在台灣是懶人~屬於茶來伸手 飯來張口型~


所以我也不會做菜~家裡媽媽跟大哥大嫂就全搞定了~於是我就什麼都不會~糟~


 


最後一晚我們在家吃烤肉~朋友還打電話叮嚀她媽媽一定要買芝麻葉~只因為我喜歡


心裡感覺雖然很感動 但是真的很不好意思~


在全州的五天 他們真的把我照顧的很好~在地上吃烤肉~很有韓國fu~


很感謝胖妹讓我認識這個韓國朋友~讓我又體驗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還有溫暖


而且咳嗽都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