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環境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


即使是以前我最不屑的事情~最無法理解的行為~好像都變得理所當然


是錯的嗎?要是以前我一定會毫不考慮覺得這是錯的~


但~現在我卻不確定這樣是不是錯的~


看著這樣的自己 有時候都會懷疑這真的是我嗎?


不要後悔就好~但如果是錯的~是否也可以這麼理直氣壯?????


這一刻我才發現 原來環境 朋友可以改變一個人 改變的這麼徹底


明天會怎麼樣 其實都無法預料 那我好好的依照我的心意過今天想過的生活這樣對嗎?


這微妙的感覺 就像一邊是天使 一邊是惡魔在我耳邊不停的要說服我


但原來我早已抽離自己的原則~


脫離了我原本的軌道~


快樂嗎?應該是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