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明天就要搭飛機回台灣了 真的好捨不得 這一個多星期有小白的作伴其實真的很開心


以前在台灣一起學韓文時 老師就已經告訴我們很多關於韓國的一切 無論是好的或是不好的


所以我們兩個人對於韓國的一切  都可以放開心去體會~


要命的是明天要考試~我已經呈現放棄聽天由命的狀態~


不過今天我問kiyo 你不用讀書嗎? 這小子很自然的回答我 幾乎快讀完了~唉


平平我們都是花一樣的時間在玩 甚至我覺得他玩的時間還比我多很多 那他到底用什麼時間讀書???


 


這幾天天氣變得好冷~走在路上都會發抖~但是照例吃完飯又要以冰淇淋為結束才算完美



 


哈哈 這樣拍照我臉看起來小很多~


中午跟朋友通電話問我在幹嘛 我跟他說我跟朋友在東大門鬼混~結果她馬上問我不是要考試?


雖然一語驚醒夢中人~但~還是照樣鬼混到晚上才回家~


最後一晚還跟小白在我的房間跳上跳下玩起蜘蛛人用手發射蜘蛛絲的遊戲 玩到凌晨兩點


不過都是我在自high~小白邊笑又邊冷冷的對我說 還不快點看書~夠了~그만해~ㅋㅋ


 


有你們真好~即使不同的國籍 也能因為韓文而互相認識~變成好朋友


圍著圍巾吃冰淇淋~~只能用一個爽字來形容


 


這家烤肉店常常經過但是都沒機會吃~小白這次來終於讓我吃到了~고마워~


 


也因為小白讓我重新發現新村這家蒲公英領土咖啡廳~下次去時再來好好拍拍裡面的樣子


剛來韓國時來過一次 但一點感覺都沒有 但是這次我們四個一起去之後突然愛上了這家咖啡廳


這個星期已經去了四次這家咖啡廳  連我自己也嚇一跳


基本消費三小時 五千韓幣 可以無限續不同的飲料 有些固定的飲料就只能喝一次


 


對於只能點一次的飲料 通常我都會點果汁


不過前幾天我跟kiyo說 我要先點柚子茶﹝這是可以無限續的種類之一﹞


結果她端回來的居然是미숫가루~像台灣麵茶一樣的熱飲~﹝這種只能點一次的種類之一﹞


然後端回來還跟我說 店員不知道怎麼聽的 結果給他這個~我真的快笑死~因為他程度真的很好


沒理由這兩樣東西 發出來的音店員聽不懂~但我不喜歡미숫가루   過甜~


 


也開始融入韓國人發簡訊的小白~


 


kiyo真的很可愛~我們常跟他說 沒有他真的很無聊 小白來的這段期間  也見面了很多次~


一起吃飯 講些有的沒的~或是聊些煩惱的問題~雖然有時候要講很多次對方才能互相了解意思


但是我想也許這將會是我在這邊這段期間 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即使回了台灣以後我想也只有他跟明日香是以後會繼續連絡的好朋友


而且託他們兩個的福 讓我在最後的韓國生活變得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