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晚上跟珍英一起吃晚餐~兩個人都很忙~我想至少有一個月沒見了~


一起去吃了PIZZA~韓國的PIZZA還蠻貴的 這個PIZZA好像折台幣要五百多塊~真的是貴到心坎裡



 


不過味道還蠻特別的 在邊緣餅皮的地方 裡面是地瓜餡 但卻不會太甜


上面還灑了芝麻葉~很好吃~


 


很會吃的我吃了三片~尤其是邊緣餅皮是地瓜餡的地方 更是好吃


 


好久不見的珍英~


 


本來只有我們兩個吃PIZZA~不過小白剛好在梨大幫她的惡魔姐姐血拼衣服


哈~還剩兩塊吃不完 所以把她也CALL來吃~미안해~ㅋㅋ


在韓國吃完飯不是去吃冰淇淋就是去喝咖啡~最近的我很愛蒲公英領土這家咖啡廳


於是我們三個人又一起去那邊喝東西聊聊天~跟好久沒見面的珍英聊天真的好開心


小白是不是血拼 拼的太累 ~眼神好像有點渙散~ㅋㅋ


之前我們分別來韓國玩時都有在網路上看到一家弘大的麵包店 有固定幾樣麵包跟果汁牛奶可以無限續


由於昨晚是小白在韓國最後一晚 如果不去吃 就沒機會了 再累也要起床去吃早餐


於是我們一早就起床從新村衝去弘大那家麵包店吃早餐


妝也沒畫 整張臉呈現可怕的狀態~於是我全程在外面都是把我的帽T的帽子戴上


在韓國其實穿帽T把帽子帶上還蠻自然的 大家都是這樣 遮風又遮臉~哈哈


不過中午下課經過ETUDE HOUSE ~跟我很熟那個店員看到我還說 歐逆~好可愛~


我就跟他說 我沒化妝 所以把衣服帽子戴上~這樣也可愛?該去醫院的應該是這些朋友~哈哈


但套句韓妹說的話 戴上帽子沒化妝 人人都是美女~真的 


吃完早餐後我再搭公車回去學校上課~不過說到弘大那區 大家都是晚上去那邊的夜店


所以我早上到學校跟我同學說我剛從弘大過來~他們都張大嘴巴驚訝的問我


我從前一晚 玩到早上才來上課?ㅎ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