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首爾真的好冷~空氣都是冰的~看天氣預報明天也只有1度~負6度~~~冷阿~


但因為我的電子字典昨天莫名其妙不能開機 於是今天到江南要送維修~真的是邊走邊抖


不過店員只把我的電池拔出來再裝進去就可以開機了 還跟我說有時候電池沒裝好也會這樣


我~~~我昨天晚上就試過真的不能開機~該不會我這台電子字典是母的吧????


走在路上真的很冷~但就算再冷~路上的女生還是穿著短裙~越冷越美麗


薄絲襪下的大腿就算皮膚已經凍到透出紅紅的顏色~大家還是要漂亮



 


這陣子老實說自己玩的很瘋狂~都快忘了自己來韓國的目的


昨天託韓妹的福 才讓我讀超過兩個文法~我們一起在咖啡廳 我讀我的書 韓妹玩她的筆電


然後一起用她的電腦在咖啡廳看了海角七號~真的很好看~原來台灣的電影也可以拍的這麼好


一邊看還會一邊拍手 哈哈大笑說 對 台灣警察是這樣 路邊的阿伯也是這樣~


今天跟珍英見面也得到很多東西~不管是生活上 或是韓文學習方面~我應該要好好面對我的生活才對


很多事情如果下定決心沒有什麼做不到


난 할 수 있어~


回到新村經過阿姨的攤子~阿姨正要煮水吃泡麵


不過因為一碗泡麵~阿姨跟大叔快吵起來~


本來我只想喝個湯就回家~阿姨真的很厲害 都會知道我有沒有吃東西


大叔去便利商店買泡麵給阿姨 於是阿姨就打電話叫大叔也買一碗給我


不過因為大叔電話一直通話中 所以只買了一碗回來


其實我有沒有吃泡麵都沒關係 攤子也有其他的東西可以吃 而且比泡麵更美味


但是阿姨非常堅持要大叔再去買一碗給我~即使我一直說 血腸更好吃 我吃血腸就好


結果大叔塞了錢給我 跟我說 他現在有點忙 便利商店就在旁邊 要我快點去買一碗


我真的很怕他們會吵起來~於是收下那張鈔票 去買了泡麵


哈哈~老實說 阿姨說的沒錯 在辣炒年糕攤吃泡麵更好吃~


但沒想到泡麵吃到一半 明日香也出現了~從地鐵站到她家一定都會經過阿姨的攤子


於是她也加入大吃大喝 絕對變胖的大戰~其實我們常常是吃飽了才去阿姨的攤子


但是真的很奇怪 就算再飽~到了阿姨的攤子還是會不停的繼續吃~


最近很喜歡吃跟血腸一起附的內臟~但吃整份又太多~所以都只跟阿姨說切點內臟給我~


當然黑輪吃了~湯也喝了三、四杯


不過今天阿姨也沒收我錢~其實阿姨沒收錢的次數應該大於跟我們收錢的次數吧


就算有收也只是意思意思收一點~真的把我們當自己小孩在照顧


一開始我都會把錢放了就跑~不過這樣阿姨會生氣


於是後來我們都會照著阿姨的意思做~


今天我吃了這麼多東西~阿姨還是會說有我們陪她吃東西她很高興


但~對我們來說 有阿姨的照顧讓我們在這邊的生活過的更開心


無論開心 不開心都可以跟阿姨說 在那邊即使再飽都會想繼續吃


那個小小的辣炒年糕攤~讓我有很幸福的感覺~


我們三個女生 也總是愛叫阿姨~媽媽 叫大叔~爸爸


遇到這樣的阿姨跟大叔~我們很幸福~天氣很冷 但心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