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日本同學跟我說大陸人真的都很妙,她在網路上看到關於大陸奇奇怪怪的事情


然後就非常認真的問我對大陸人的看法怎麼樣?因為她一直覺得大陸人的廁所都沒有門


台灣廁所都有門吧?廢話~什麼鳥問題~~~


接著我就開了電腦去她所說的韓國人的網頁看他所謂那些奇奇怪怪的大陸現象~


有好笑的~也有可怕的~好笑的是像假wii 假ipod~打開裡面根本是空殼


或是一台汽車有分解圖片好幾張 裡面擠了一堆人 全下車後起碼有十幾個人


我想我都無法理解怎麼可以這樣 更何況是什麼事情都要照規矩來的日本人


可怕的是像紫藥水居然可以溶掉保利龍~真的可怕程度百分百~光看都覺得可怕


 


接著~~~~~~~~~~~~~~~~~~~~~~~~~


我們一起看到這張照片~一開始我也是大笑,然後他問我台灣會像大陸這樣嗎?


然後我當時跟他都覺得大陸人真的太妙了~她覺得這個真的太不可思議~怎麼會一台機車擠這麼多人~


她真的是非常不能理解怎麼會這樣~然後一邊看照片還一直狂笑


然後我想了一下跟她說台灣頂多鄉下會擠三個人吧~


不過~~~~~~~突然覺得7-11旁的的中文字有點眼熟~靠~不是簡體字~


右邊電力公司的電箱跟台灣的一樣~~~~這是在台灣拍的~~~~~~~


我很不好意思的說出這個好像是台灣拍的~這不是大陸~


唉~好笑規好笑 但頓時還是會覺得不好意思~結果我的日本朋友更妙還跟我說 沒關係


可能台灣跟大陸離的近所以受到影響~~~~哈哈哈哈~什麼跟什麼阿



不過台灣人真的很厲害~小小的一台機車~擠了這麼多人還放了一堆東西~


但是這家人可能都不知道自己的照片已經在韓國的網站流傳了~呵呵


不過我想韓國人也不知道這是在台灣~以為這是在大陸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