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1日是빼빼로데이~總而言之就是長條的巧克力棒~不過現在也有把外包裝做成長條狀


但內容物是糖果或是巧克力派~雖然是奸商搞出來的節日~但我也買了~


但是每家便利商店或是賣場早在好幾天前就開始卯起來促銷這類的產品


買的人還真的不少~路上到處都可以看到拿著빼빼로的人



 


包裝很多樣化~禮盒包裝 花籃包裝都有


 


這個花籃也未免太華麗了吧~老實說在台灣誰會把糖果包成花籃 很土吧~


但是在韓國我一條街走完 經過很多家便利商店後就會覺得要是女生應該都會想收到這種花籃



 


給kiyo&明日香的빼빼로~給阿姨的比較普通就沒拍照了


照片中的明信片很可愛 一張只要韓幣100元


 


雖然杯杯摟是年輕人的玩意~但是阿姨很照顧我們


所以我也寫了張明信片還有買了一盒普通包裝的杯杯摟送給阿姨跟大叔


沒像到大叔也默默的去便利商店買了杯杯摟跟巧克力給我~好感動


阿姨照顧我們真的沒話說~當成自己小孩一樣


 


今天吃的辣炒年糕跟炒血腸~我還多吃了一隻黑輪~我是一個人去的~所以這全部都進了我的肚子~


就算胖~來到這邊真的還是會不自覺想吃~阿姨跟大叔真的讓我有幸福感


今天又沒有收我的錢~而且還不是一兩次~是常常這樣


有時帶朋友去 只是想打個招呼~但是阿姨都會一直招呼吃到飽~也不收錢~老實說我真的都覺得過意不去


而且我跟韓妹還有明日香真的幾乎天天都會去阿姨的攤子感受溫暖~


 


今天收到的禮物~很開心~


其實昨天因為一些問題很不開心~原本我以為我需要幾天調適~不過沒想到從昨晚到現在好像已經差不多


不過明天還是要翹課~再多休息一天~老實說真的很謝謝你們~不管是在韓國的你們或是台灣的你們


還有我最可愛的兩個日本同學~抵擋不住他們的呼喚~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去學校


我想我不開心 他們跟我一樣不開心~我真的深深感覺到那種感覺


昨天大哭一場後~突然接到欣怡電話說已經在韓國~跟老公來韓國批貨~


雖然因為QQ的關係這次是第二次見面~但是他們也對我很好 聽到我這樣的聲音 她也擔心


緣份就是這麼奇妙~不過你們每次來韓國 我都騙吃騙喝很不好意思 而且還給我吃很好


昨天跟他們一起吃完烤肉大餐就跟著他們在東大門批貨~我現在確定這的確是爆肝的行為


從晚上一直到早上六點多~要命的是我假會還穿高跟鞋~不過東看西看 覺得很有趣


但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欣怡批貨批到連褲襪都送我好幾雙 而且真的很漂亮~我會漂亮的穿去學校~呵呵


每次心情不好或是心情好都會想去阿姨的攤子~下午順便把杯杯摟跟卡片拿過去


他還朗誦給大叔聽~老實說阿姨觀察力真的很驚人 還發現我眼睛腫腫的 問我是不是哭過


阿姨真的跟我們很親近 她一講我又開始眼淚在眼眶打轉 問我是不是有辛苦的地方 要加油


真的越來越喜歡阿姨跟大叔~我想這就是我們三個女生為什麼一有閒就喜歡往阿姨攤子跑的原因


阿姨跟大叔最常稱讚我的話是착해~很乖善良這樣的意思~不過我比較喜歡漂亮ㄟ~呵呵 很貪心


明日香也很關心我 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去學校~KIYO也是~我想我這樣 他們跟我一樣不舒服


或許是我自己太執著某些點~想開了好像就好了~


連今天午餐只有他們三個人﹝德國小子也很常加入我們午餐時間﹞吃很孤單都跟我說~


哈哈~看吧~你們兩個沒姐姐我不行ㄟ


不過我沒你們兩個也不行~就會直接自暴自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