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的酒店超級多~所謂的酒店是像台灣咖啡廳或是茶店一樣的地方


只不過賣的是酒跟下酒菜


在台灣我是滴酒不沾~完全不能喝酒~酒的味道我也不喜歡


不過來到韓國大家聚會最後都會去酒店~不會喝酒真的會很無聊~


訓練了幾次之後~開始可以喝一點點啤酒~


如果是水果燒酒的話~慢慢喝 現在居然可以喝4、5小杯~


但是如果是單純的燒酒我頂多一兩口~因為燒酒對我來說太烈了


新村的酒店非常多~而且都非常有特色~通常韓國人聯誼大部分都會選在酒店裡


一邊喝酒一邊玩遊戲其實很有意思~


 


很韓的德國同學~不只會跳tell me~連喝酒發出的聲音都跟韓國人一樣


更妙的是連自拍的動作都跟韓國人一模一樣


而且大家不知道是不是到了韓國 都習慣韓國人一根湯匙走天下的方式


居然不管喝什麼湯類~大家都是拿湯匙就直接喝~


包括日本人、還有這個很韓的德國同學都這樣~倒是讓我有點意外


因為通常日本人都是習慣各自吃各自的食物~而西方人應該不太能接受同一碗湯大家用湯匙攪來攪去



老實說跟朋友們到酒店去喝喝小酒 聊聊天 玩玩遊戲其實很不錯


來到韓國不去酒店喝喝酒真的是太可惜啦~


以前滴酒不沾的我居然說出這種話~


今天德國同學沒有來上課~因為他早上去洗澡時把房門鎖住了~


然後只圍著一條浴巾~上半身沒穿衣服~結果等了一小時鎖匠來幫他開門


他說那個人只花了三秒就打開他們房門~代價是一萬元~哈哈~好貴喔


然後他說這一小時當中 都有人走來走去 還有女生房客~


他就光著上身跟大家~안녕하세요~也未免太養眼了吧~~


於是我們跟他說 下次如果洗澡又忘了帶鑰匙 要先通知我們~大家都想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