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韓妹去漢江看煙火~大家都是有備而來~鋪了野餐墊 還有很美味的食物


雖然今天有點冷~但是還是抵擋不住煙火的威力~到處都是人~


居然連帳棚都有??



 


韓妹跟她朋友的百萬配備單眼相機~


앗싸~這次終於不是我的筆記入鏡~而是我的臉入鏡了~我愛單眼相機~


韓妹雖然嘴很賤~但是心地很好~人也很美麗~我是真心誠意的~


축하해~예쁘니까~ㅋㅋ


 


我的相機比起百萬配備的單眼相機~效果當然是差很多~


煙火還是要親眼看才能感受到那種美 還有感動


但~我一點都不感動~因為到處都是肉麻情侶


 


不過我拍的怎麼像火燒起來了??


看完煙火秀去吃晚餐也快11點了~韓國人真的都很神奇 即使到了12點都還在吃晚餐 喝酒


前幾天回家經過炸醬麵店 都12點多了 裡面還滿滿的人 我都懷疑我看到的是人嗎??


新村跟弘大越晚越熱鬧~而這些地方總是會有醉倒在路邊睡著的人 這種情形在台灣應該看不到


酒對韓國人來說真的很重要~沒酒不行~我真的是深深見識到了


託韓妹的福~我面前的烤肉堆得像小山一樣~不然平常自己去吃都是戰到剩最後一塊肉


然後假仙的互相讓 最後一塊肉被對方吃掉的那一刻 還會心痛~


現在的我不是心痛~是飽到肚子好痛~最要命的是都已經飽到喉嚨還又喝了咖啡巧克力


這樣怎麼可能睡得著~不過飽到睡不著 總比餓醒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