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的公司是韓國的地鐵報公司 上次去參觀過一次 讓我感覺工作環境很不錯


外觀是像小別墅這樣 裡面的辦公室也讓人感覺很舒服 而且也是位在市區


也不會像以前我工作的客服中心有那種緊張的壓迫感 


今天跟明天是他們地鐵報慶祝日 所以姐姐找我去參觀


老實說我也好久沒見到姐姐了 能跟姐姐見面當然很開心 順便去當當假粉絲~衝衝人數~


今天有請了兩個藝人來辦簽名會~승창의&전진


不過승창의我聽都沒聽過 更別說看過了~結果人不多 連姐姐也下海去衝人數裝粉絲


不過長的很帥倒是真的~姐姐還叫我跟他說 드라마 잘 보고 있어요~


於是我就說了謊~既然是假粉絲 也要演的像一點~


 


 翻拍展示的照片~ 姊姊公司的外觀~姐姐也在裡面喔~不過我沒想到員工這麼多


因為上次姐姐帶我來是星期日 只有文字記者有來上班 



 


活動布條


 


小別墅辦公室的四周今天都放了曾經去他們公司做過專訪的明星~


而且照片都是他們公司自己的攝影師拍的~真的每張都拍的很好 很有感覺


中間那張是~~~周杰倫~唯一的台灣明星~


 


別墅裡還有小吊椅~2樓陽台也很大~昨天15度 不過今天比昨天感覺更冷


坐在二樓喝咖啡真的是要把我給冷死了~而且還是冰咖啡~整個就是冷~ 


因為常常有藝人來做地鐵報的專訪 所以這樣的環境室內棚 跟室外景拍照都很適合


一樓的展示照片~左邊是姊姊公司外觀還有員工的合照


沒想到專訪過的藝人這麼多~聽說還有很多擺不進來的


 


另外他們還會把展示出來的照片送給來參觀的客人~


填了抽獎劵等明天的活動也結束之後會抽~姐姐要我也寫~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的明星


真的想不出來 最近常看綜藝節目 我們結婚了~所以就選了金賢重~


負責的人說 選他的人很多~人氣超旺~


姐姐還說 一定會抽到我 因為那張周杰倫也一定是他的~


為什麼呢??? 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不過真的對不起那些真粉絲啦~


本來我以為是小照片~到最後我才搞懂是這種展示照片直接送~我~要這幹嘛???


我搞懂後整個很傻眼~這這麼大~姐姐還說 他們公司會寄來給我~不過不是會不會寄來給我的問題


是我不需要這張這麼大的帥氣照片~我假粉絲來的~


不過後來回家後傳簡訊跟姐姐說能不能換成李準基那張~


因為突然想起之前台灣韓文班的同學很愛李準基~但如果有換成功~妳要自己想辦法把他搞回台灣喔


對~我就是在說妳~이군아~ㅋㅋ




第二個藝人是神話的前進~전진~


我一直跟姐姐說好丟臉~結果他另外一個攝影的同事看到我還一直笑~真的好糗~


該不會他們也把我當成追星族吧~


而且姐姐還請他們攝影組的帥哥輪到我時幫我側拍~姐姐對我真的好好~不過我還是覺得很丟臉


後來我發現連另外一個笑我的攝影同事也在幫我拍~哈哈


我一直想被單眼相機拍照 結果沒想到是這種場合~不過也不錯啦 人家可是專拍明星的專業攝影師


 


 


明天還有一天展示活動~請的藝人也很大牌 有샤이니還有Super Junior的李特和神童


所以除了請保鑣 也請了警察來 而且FAN也會超多


姐姐很妙 還說千萬不能明天去她公司 太危險了~不過我這種懶人不喜歡人擠人~對這也沒有興趣


今天雖然只有跟姐姐在一起兩個小時 因為她是員工也要忙 但我覺得真的蠻有意思~


上次去了他公司玩之後~一直很想再去 另外他們公司的攝影記者跟姐姐的朋友都很有趣


不過我更期待的是專拍明星的記者拍出來的我照片會是什麼樣子~


託姐姐的福才有機會參觀這樣的韓國公司~很幸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