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不太喜歡찜질방這樣的地方 因為要在置物櫃把衣服脫光然後才能走到搓澡的地方


洗完澡又要光溜溜走回置物櫃穿提供的衣服 讓我覺得很不自在


不過回台灣前又和朋友去了一次三溫暖後 現在反而享受起來了


反正大家都是光溜溜~


這家찜질방是在東廟站6號出口右邊看起來像百貨公司的大樓裡的12樓 SPAREX


我們進去的時段是一人6000韓幣~這家是付錢之後會給一把鑰匙


先把鞋子鎖好後 再到衣物的置物櫃去 都是用同一把鑰匙喔


 


可以自己帶了搓澡巾搓完後 先泡不同溫度的澡池~泡完真的會有疲勞全消的感覺


接著再到大廳裡休息 大廳的周圍也有不同溫度的房間 


而且居然四十度的暖房也有人在裡面睡覺~韓國人真厲害


我就沒辦法 還是大廳溫度舒服怡人~


 


去這裡可不要畫大濃妝喔~泡澡加上冷冷熱熱的房間進進出出 汗可是會用飆的



 


大廳很寬敞 中間還有假涼亭的造景 大家都是隨地躺著睡覺聊天


我對於冷冷熱熱的房間不能久待 所以我就自己躺在地上睡了起碼有一小時~真的是暢快


QQ小姐可是冷冷熱熱都跑遍了 還告訴我連冷房都有人在睡覺~不會凍僵嗎?


來到三溫暖 可一定要吃煮雞蛋﹝雞蛋會附鹽沾著吃 三個韓幣一千﹞ 


還有喝식혜[米做的飲料 一杯韓幣兩千﹞


 


到處都躺滿人~而且還有人睡到打呼~就知道有多麼舒服了


 


這家三溫暖很大 裡面也有餐廳 電腦房 健身房 遊戲室~


三隻小羊在看電視~


 


另外也有像洞穴一樣的~不過一男一女躺在裡面的話~就太傷眼睛了


 


前陣子是很有名的高延戰期間~高麗大VS延世大


某天回家經過學校門口發現裡面燈火通明 還很吵鬧


就進去看看 居然發現好多台啤酒車~我還想我有沒有看錯 


啤酒車就算了 還無限供應免費的啤酒~學校裡面可以喝酒嗎??


要是在台灣一定不可能有這樣的景象


 


 


所以我跟QQ也一人拿了一杯很大一杯的啤酒


不過我不太能喝酒 所以還特地等洗完澡再喝 果真如我預料只喝了兩口就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