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 CREAM在台灣有購物台不停強力放送 所以現在在台灣也是很熱門的商品


韓國每家彩妝店都有自己的BB CREAM


我試用過三家BB CREAM的試用品~ETUDE HOUSE、HANSKIN、BEAUTY CREDIT


我個人覺得還是ETUDE HOUSE的最好用 價錢也最便宜 只要9500韓幣 


只是這款沒有防曬功能 如果要防曬的話另外一款是韓幣11000


不過9/23店員傳簡訊跟我說 他們每月打折日要取消了~所以以後沒有打折日了~


不過還是很便宜~女人嘛~不管有沒有打折 都能買東西~



看起來很誇張吧?我覺得如果臉是平的 不是坑坑疤疤的狀態 效果真的不錯 很自然 遮瑕力也很好


卻不會像一班粉底液那樣很厚重


以前我是完全不化妝的 何況是畫眼線~不過來到這經過LUCKY的教導之後也開始注重了起來


這款眼線膏很好用 我買的是黑色 6000


BEAUTY CREDIT的八穀面膜~屬於高保濕的面膜 而且敷完洗掉之後臉也會變得很乾淨


我的姐妹們也是人手一罐  這家Q10睡眠面膜也是明星商品 下面會介紹


另外還有之前介紹過的屈程式一片裝的人蔘面膜跟蜂蜜面膜也很好用~強力推薦~


價錢更是便宜到爆 其他篇文章有介紹過了 就不另外放照片 


左邊這罐是MISSHA的眼唇卸妝液~原價韓幣2500 運氣好的話遇到打折後1750


右邊的是手肘 腳後跟霜~原價韓幣5800 我買的時候剛好這款在打對折 只要2900


美女們~大家通常的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 夏天也穿上涼鞋 但卻忽略了腳後跟


我就曾經在路上看到有個身材很棒的美女 讓我超羨慕 但是往下看 看到他的腳後跟真的讓我嚇一跳


她的腳後跟看起來起碼有60歲~


中間的是SKIN FOOD的指甲緣霜~二級的義大利同學強力推薦的保養品


尤其睡前塗在指甲緣很滋潤喔~韓幣2900


這三樣東西加一加 才台幣200多~比我在外面隨便吃一餐都便宜


左邊這罐THE FACE SHOP的水果卸妝霜也是讓我很驚艷


本來我都習慣用SKIN FOOD的茶樹卸妝霜 但是這款水果卸妝霜價錢便宜快一半 而且卸的更乾淨


才只要韓幣3300  


右邊的是ETUDE HOUSE的睫毛膏 這款也是姐妹們推薦的好用睫毛膏 韓幣4000


下面是TONY MONY的水蜜桃護唇膏 有很濃的水蜜桃香味 好像是韓幣3850的樣子 記憶力不好


~~~~~~~~~~~~~~~~~~~~~~~~~~~~~~~~~~~~~~~~~~~~~


上面推薦的都是要花錢的好用品~下面的話都是我目前用的免費品


這些免費品讓我在高物價的首爾省下一大筆保養費~不過在台灣可能就不適用啦


因為台灣商家如果這樣搞的話 我想很快就倒店了~


 


BEAUTY CREDIT的Q10精華液還有BB CREAM~都是用點數換的正常品


不過這家Q10系列的保養品都很好用 化妝水 乳液 精華液 眼霜 


尤其是精華液跟眼霜~大推薦


而這款BB CREAM 有防曬功能 韓幣25000 也有朋友覺得這款很好用




我的抽屜~滿滿的都是試用品~還不包括盒裝的組合式贈品


抽屜裡的洗面乳贈品也是一堆 下面這兩款洗面乳是這一堆洗面乳中我很喜歡的兩款


ETUDE HOUSE蘆薈海草洗面乳 洗完臉很清爽卻不乾澀 這一大疊可以用一個多月


第二款是右邊BEAUTY CREDIT的蜂蜜黃土洗面乳 也是用點數換的


正常品是韓幣7800 這款也是我很多朋友覺得好用的洗面乳 


Q10的化妝水跟乳液~我已經用了三個月的試用品了~很誇張吧?讓我省了超大一筆保養費


韓國天氣比較乾 所以一定要擦身體乳~不過自從前一罐身體乳用完之後 也懶得去買


所以直接拿ETUDE HOUSE的果凍面霜替代身體乳 一次一包剛剛好


大家不要傻眼~我連洗髮精跟潤髮乳都是試用品?的確我很久沒買過洗髮用品了 


當然不能錯過的還有免費面膜~一片式的面膜很方便~通常彩妝店門口都會發


所以我已經很久沒買過面膜了


除了一片式的面膜 也有很多其他不同功效的面膜


像左邊的就是MISSHA強打的美白沖洗式面膜


不過左邊的Q10睡眠面膜我可是要強力推薦 雖然我自己沒買過 我一直用的都是小的試用品


但是晚上敷著睡覺 早上起床再洗臉就可以 洗完臉皮膚真的會很光滑 很保濕


據我其他使用過的朋友都一致這麼覺得~所以這款Q10睡眠面膜也是我認為來韓國玩不買會後悔的好用品


沐浴乳也是贈品來的~也是一大疊


最後這項也是我跟朋友都覺得很神奇的一項東西~不買會後悔阿~


就是韓國擦澡巾~與其花大筆錢去買去角質霜不如花少少的錢買塊去角質洗澡巾 


長條狀的是韓幣才1500 右邊手套狀的是韓幣500


用過的人都說比去角質產品還好用 只要當成洗澡巾用 擠一點沐浴乳 東搓西搓你會發現搓完後


皮膚很光滑~不過可不要天天用喔~不然會被搓到溜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