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韓妹帶我去了這攤辣炒年糕攤之後


就再也不去別家吃辣炒年糕了 在這邊不只東西好吃 還有很多溫暖


今天跟小白去阿姨的攤子 小白想拍照


於是問阿姨可以拍照嗎?阿姨說~可以~最好連人也拍進去~因為很美


若是跟阿姨說她很漂亮 她還會說原本就是這麼漂亮~大家都有一樣的症狀~呵呵


韓妹~阿姨說她是跟妳學的~我想我會變的這麼嚴重可能也是受你影響~


 


湯也超好喝~一杯接一杯~冷冷的天氣會有很幸福的感覺


每次跟韓妹邊吃都會忍不住邊說~太幸福了~真的是打從心裡的感到幸福


阿姨照顧我們就像自己的小孩子一樣~才不像我家阿珠媽都不管我們死活~



 


阿姨真的越看越漂亮~阿州西也真的越看越帥~不過我好像也蠻美的~


套句韓妹說的話 如果心情不好去跟阿姨講講話心情就會變很好~


有時經過沒去吃東西 只是打打招呼 看到阿姨開朗的笑容真的也會很開心


 


秋天了~路上很多楓葉~在韓國秋天是適合談戀愛的季節


老師今天還說沒有男女朋友的要快點找~那到底要去哪裡找????


小白&大楓葉


往學校的路上~邊走邊踢掉落在地上的楓葉~很有秋天感覺


自從跟小日本們天天見面後~他們天天都會說我很漂亮~不過大部分的時間是我自己不停的問他們


我今天漂亮嗎?通常他們的標準答案都是 很漂亮~這時我會自己再補上一句我原本就是這麼漂亮


不只我病情嚴重 他們也蠻嚴重的 現在就算我沒問 他們也會每天來跟我說 我很漂亮 很可愛


不過我這不算公主病~因為我原本就是公主~﹝哈哈~韓妹是這樣沒錯吧?﹞


可是小白這次來韓國~她說我怎麼會變的這麼嚴重 我以前在台灣不是這樣的~~~~~


她好像嚇到了~~~


 


今天在路上遇到明日香~我故意從她旁邊經過 居然走了好多步路我轉頭她才發現是我


她說因為今天很漂亮沒認出我的背影~呵呵


更妙的是키요~上課時還小小聲的跟我說 今天衣服很漂亮 


而且老師都已經在上課 還一直在打量我~看到我都覺得很有壓力


我只能一直叫他不要再看了 太負擔~不過他的眼神讓我感覺我真的很漂亮~哈哈哈哈哈


更妙的是下課我去上廁所 他還跟明日香說 我今天真的很漂亮~


大家都發瘋了嗎??還是我真的太漂亮~我想應該是後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