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是計畫在家裡讀書  所以就沒有出去趴趴走~剛好昨天日本同學說今天要跟他韓國朋友去玩


因為小白沒有任何的計畫  於是就將小白就託付給我的日本同學一起去play


不過~昨天跟小白回家後 又自己跑出來跟韓妹在新村鬼混到早上  於是今天圖書館也沒去成~


看來我這次的期中考凶多吉少~


 


他們中午在仁寺洞吃飯~好樣的 我跟我同學出去都各付各的~沒想到小白一出現  키요就請客~


看起來店裡氣氛不錯~我居然沒吃到免錢的大餐~싫어~싫어



 


 


我這個同學日本同學真的很妙~每次出去手機都很忙碌 人氣超旺 朋友很多~到底哪邊搞來那麼多朋友?


不過我們都會對他開玩笑說 你男朋友很多ㄟ 又打來了??


他的韓文比我好很多~很羨慕~不過我們這些外國人也很無聊 最常玩的遊戲就是當對方單字不知道時


我們就會說 我們四級ㄟ 這單字 你不知道?很無聊 但是玩不膩~


不過最妙的是 我沒一起出去 小白自己跟他們去玩也可以玩的起來~ 


笑的這麼開心是因為要吃飯了~我這個同學每次到了吃飯時間就超級開心


難吃的東西 看他吃的樣子也會覺得好像很好吃~而且他是那種平常廢話超多  沒講話好像會死的那種人


但是一到吃飯時間不太理我們  因為吃飯時他的焦點只在他前面的飯菜~


 


 


有次我穿了一件A&F的帽T~KIYO就很神秘的問我~


누나~동대문시장에서 샀어?﹝姐姐~你這是不是東大門買的﹞


因為在東大門看到很多一樣的~我ㄌ~我在美國買的ㄟ


從那次後~每次看他穿衣服有LOGO 我也會很機車的問他~你這愛迪達或TOMMY的衣服哪邊買的


如果他說日本或加拿大~哈~我也會跟他說 日本也有東大門市場嗎?加拿大也有東大門市場嗎?


 可愛的小白&KIYO~仁寺洞


 


仁寺洞~小白&KIYO的韓國朋友


 


 


活像一隻猩猩裝帥哥~這照片看了會有莫名其妙想揍他的感覺


 


 


對著鏡子自拍~不過因為假日人多 所以閒雜人等都會入鏡


 


體力驚人~從仁寺洞又轉戰到清溪川~很high的KIYO&韓國朋友強強要小白站在石頭上拍照


 


 


KIYO在加拿大認識的韓國朋友~


 


小白來韓國的這些日子 雖然住在我家 但是我幾乎都不用擔心她 也不需要我一直陪她


我也不會覺得累  累的話是因為我自己玩的太瘋了~


她都可以自己出門回家 偶爾來等我下課 跟我還有同學一起吃飯


老實說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回家也有人陪我講話


而且小白不會一直在旁邊講個不停~就算是在我小小的房間裡


我們也可以偶爾講講幾句話 然後各做各的事情~


我的床是單人床 但是小白都會先幫我暖被~最近天氣超冷 有人暖被多麼的幸福~


星期小白就要回去台灣 再飛澳洲 真捨不得~


就像老師說的 原本是兩個陌生人 但因為學了韓文而互相關心~這樣的感覺很幸福


看他跟我語言中心的同學也相處得很好~也覺得很開心


老實說讀了三期課程 這期的同學讓我最有感覺 真的是會互相關心 而不是下課就各閃各的


上課的氣氛也很好 沒有像之前那兩期課程很有壓力  但是想到下星期的考試我都沒準備~壓力就來了


어떡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