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就一直很想去樂天世界~不過一直都沒有機會去~


今天去了樂天世界真的覺得意猶未盡~下次一定要再去一次樂天世界~這裡也是約會的好地方~


 


我們也買了可愛的動物耳朵~



 


不過我的公主病真的越來越嚴重 只要有用手機拍照片 覺得還ok的~


都會馬上用簡訊傳給我的日本同學或韓國朋友~


通常收到的回應有兩種~


韓國派回的簡訊通常是~~~你是有公主病嗎?


﹝不過套句韓妹的話 原本就是公主 怎麼能算是有病~


日本派回的簡訊是~~ 真的好可愛 好漂亮~狠一點還會說 姐姐要不要一起去約會?


﹝不過韓妹也說 日本人最愛說客套話~但我真心相信他們覺得我可愛 漂亮 ~﹞


昨天忙到三點才睡 一早又起床 果真眼睛像吸過毒一樣~


 


可愛的樂天浣熊


 


樂天世界有分室內跟室外的遊樂設施~


 


在熱氣球上拍的室內景~


 


我跟小白~섹시하지 않아?


在韓國~可愛  漂亮  sexy~已經是我們這些人每天都要說的口頭禪了~而且一個比一個還嚴重~


 


吊在天花板上的熱氣球~可以看見整個是內景~


 


我又不是不要命~小白的韓國朋友一直要我們一起搭這個遊樂設施~光看我就想吐了~


我跟小白~귀엽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