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因為和胖妞介紹給我的韓國朋友見面 所以去了大學路


我本來以為這家飾品店只有在明洞有店~沒想到到學路上有一模一樣的分店


這家店的東西在明洞就已經很便宜~髮圈通常是一個一千元


耳環一對一千 髮飾兩個一千~折下來差不多台幣30元 另外也有其他價位的耳環跟飾品


但沒想到在大學路更便宜~那商家到底賺什麼???


 


惠化站4號出口左轉直走 在左手邊



 


耳環兩對一千~跟明洞那家店的耳環是一模一樣的~之前買了一對帶回台灣忘了帶回來韓國


當然要趁這個機會買~不過如果耳朵容易過敏的人可能就不適合買這麼便宜的耳環


還好我的耳朵是不會過敏的~不然看到這麼多便宜又好看的耳環不能戴真的好可惜~


 


綁頭髮的髮飾3個一千元~


 


也有看起來品質更好的兩千元一對的耳環~折台幣也六十元不到~


 


 


這天午餐是在大學路上的餐廳吃的~韓國朋友的姊姊在這邊工作


裡面的感覺很舒服 很古式的感覺


 


這邊很適合一邊吃飯一邊聊天~不然很多餐廳大家卯起來講話都很吵


 


除了有一般椅子的座位 另外也有這種地板式的坐位


 


因為今天只有我們兩個人一起吃飯 所以只點了兩道菜~不過兩道菜就吃到很撐~


有海鮮 肉 青菜的一道菜~搭上辣辣的湯底~


 


煎餅~


 


胖妞小段介紹給我的韓國朋友~


以前我不知道為什麼甜甜圈要做成獅子的樣子~原來是因為他肚子餓時 可以吃頭上的甜甜圈


哈哈~韓國朋友說的~不過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