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韓國姊姊拿到免費的足球賽門票於是就找我一起去看


場地是在世界杯公園站那裏的運動場 讓我驚訝的是居然地鐵站也砸了重金打廣告


看來FC SEOUL金子很多~~



場外也掛了大大的旗幟~~~反觀另外一對釜山隊就冷清多了


因為不是非常大的比賽所以人並沒有很多 但是FC首爾隊的應援團倒是不少


對面的釜山隊不誇張 應援團應該不超過6個人 的確要從釜山到首爾應援太累了


 


大家都充滿了熱忱加油中 而我跟姊姊是冷到不停發抖


 


球員們熱身中


天氣很好 但因為運動場是露天的 現在的韓國天氣已經變得很冷


我們是邊看邊抖 看完上半場就冷得受不了提早出去


 


我這個人最不喜歡運動 不過如果是看運動比賽 又是免錢的當然很樂意~~


 


這位爸爸也很瘋狂的吹起他的號角為首爾隊加油~~


大致上說來 我覺得昨天去看足球比賽很有趣 要不是太冷 我想我應該會看到結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