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的室友傳簡訊跟我說她買了人蔘~~~當下我馬上回傳簡訊給他~~你瘋了嗎??

不過一大包六年根還沾著土的人蔘 三萬塊韓幣好像還算挺便宜的

但~~~買人蔘幹嘛???她說去韓國朋友家喝了人蔘牛奶很好喝 於是.....

不只買了一大包人蔘 還買了一台果汁機~~~~ 結果汁機還比人蔘貴

雖然我覺得她瘋了~~~但是我也有吃到這些很補的人蔘~~~太開心了

於是昨晚 她用了蘋果 蜂蜜 人蔘 加上冰水打了一杯人蔘汁給我喝

蘋果也是她前兩天去參加免費的豪華旅行買回來的~~我真的有吃有又拿~~呵呵

老實說人蔘果汁味道還不錯 但是因為真的買太多人蔘了~~

於是~~~今天中午我們煮了人蔘雞~~


不過我們的人蔘雞除了兩大根的人蔘跟雞肉之外沒有加其他材料


因為我們兩個二百五不會做菜 但是濃郁的人蔘只跟雞肉燉煮在一起其實味道還不錯


人蔘跟我的手掌一樣大喔~~中午我除了吃雞肉 還把這根大人蔘給吃了




 


而我發瘋的室友 在打人蔘果汁中~~~呵呵 感覺我們好像很奢華 



中午煮人蔘雞的人蔘 我吃了一根 但是我室友不敢吃 於是就用保鮮盒裝起來


非常好的習慣~~因為我本來以為她會丟掉~~但是自從我每次都會念她們在外面吃不完東西要打包後


還真的每次有外食剩下的 都打包回來給我享用~~我真的是離阿珠媽之路越來越近了


 


晚上我們用雞湯塊煮粥 加了一顆切丁的馬鈴薯 還有一點點高麗菜 起鍋前再打入一顆蛋


最後把中午剩下的那根人蔘切丁灑在粥上面


沒想到味道還不錯



不過從昨晚到現在我已經吃了不少人蔘~~~不知道會不會太補~~~呵呵


但是我想明天中午我應該又有人蔘果汁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