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在韓國屬於大節日 所以放假三天


機場的海關人員也穿起傳統的韓服~是不是非常的特別呢?




中秋節前各大百貨超市都開始禮盒大戰 什麼禮盒都有~但是最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韓果禮盒


看起來就像台灣的麻烙 只是顏色做的比較多 但是一盒台幣10萬25萬的都有~讓我非常吃驚


可能我不懂吧~~哈哈 要是讓我選 我才不會選貴三三的麻烙禮盒


拜託20萬 可以吃很多大餐 兼買好幾盒實用的精美禮盒~~~


這幾天路上也一直看到很多提著禮盒的人 似乎送禮在中秋節來說很重要



活人蔘也有禮盒喔


我也收到全州的韓國朋友送我的一盒海苔禮盒~~


還有小先的媽媽也為我準備了韓國中秋節吃的松糕


以前在台灣上韓文課時 老師就說過韓國人中秋節會吃這樣的食物 就像我們吃月餅一樣


小先的媽媽還在上面還舖了一層有香氣的植物~草??呵呵 一起蒸完之後真的都充滿了濃郁的香氣


雖然外型看起來像台灣的水晶餃~但是其實是年糕的外皮 裡面包著紅豆餡 花生餡 還有地瓜餡


吃起來非常的Q 不會軟軟黏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