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藥局賣的感冒藥都是綜合感冒藥~舉凡流鼻水 咳嗽 喉嚨痛 頭痛之類的感冒症狀都是一盒就搞定


但是韓國藥局賣的感冒藥通常都是對症下藥~~下面就是針對喉嚨症狀跟 咳嗽方面的藥


以前剛來韓國時都一定要從台灣帶好所有的常備藥才安心~~


但是現在直接到藥局買藥也很方便~~而且韓妹說她覺得韓國對症下藥的感冒藥好像更有效~~~



前幾天很倒楣的感冒了~~先是喉嚨痛 連吃東西都痛 接著就咳嗽~~不過還好沒發燒 不然事情就大條了


韓妹很妙~~就在我非常痛苦吞了感冒藥關燈要睡覺時 她來敲門問我要不要胃藥 她有胃藥


於是我就回她說~我也有胃藥~~可是我是感冒ㄟ~~~~~


 


本來假日跟小先約好要見面 實在因為很不舒服喉嚨很痛也吞不下食物 於是傳簡訊跟她說改天再見


但是她馬上回我簡訊說晚上買粥來給我吃~~身體不舒服的我脆弱的看著簡訊掉下了眼淚


心裡很感動~~~畢竟除了阿姨能遇到這樣時時關心自己的朋友很難


當然要給我胃藥的韓妹我也很感謝~~


我還很不要臉的搶了她的skinfood擦臉的乳液當身體乳~不過想想 我常搶她的東西吃~~呵呵


 


小先買給我的是韓國有名連鎖粥店賣的粥~~老實說平常我絕對不可能在外面買粥吃


我會覺得在外面買粥吃很浪費~因為很貴~~所以生病時 我都是自己煮粥吃


但是沒想到是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吃了這個粥~~


 


不過粥真的是病人的好朋友~~這粥裡還加了芝麻~~味道很香~~


很大一盒~~~我全部吃光光~~~


感冒已經快好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