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應該是我這幾年來第一次運動吧~~其實根本是為了吃早餐才去運動的~


早上六點半跟阿姨約好一起去公園運動~~前一晚還先問阿姨 運動完有早餐吃嗎???


我不要臉的程度好像又更嚴重了


 


沒想到新村跟弘大附近有一個這麼大的公園可以讓人運動 除了有寬敞的操場還有設置運動器材


而我當然是走了幾圈操場~不是跑喔   玩了一下運動器材就坐在旁邊納涼


根本沒有很激烈的運動~~隔天早上起床之後鐵腿了兩天~~



 


看我們阿姨多麼認真的在運動 汗都用飆的


 


就這樣運動了一個多小時~~當然大部份的時間我都在旁邊納涼~呵呵


回到阿姨家 開始準備下午開攤的一些材料 院子種了一大片我最愛的芝麻葉~~


現在有時候去阿姨的攤子 我都會把阿姨要調味炒血腸的芝麻葉拿一點出來包著炒血腸吃~~


自以為在烤肉店吃烤肉一樣~~有時候我會把芝麻葉帶回家切碎打蛋一起煎~味道也很不賴


不吠我的三順狗~~                     洋蔥提煉的補藥


 


阿姨攤子的炸物都是每天調內餡親手做的~可不是批外面工廠賣的~所以特別好吃


 


終於都準備好下午開攤的東西~可以吃早餐了~~


這道菜是用生ㄍㄜ﹝三聲﹞蠣去做出的醬菜~~加了辣椒 洋蔥 跟阿姨的獨家秘方


本來生的東西我不太敢吃 但是這道菜搭著白飯吃很下飯~就這樣我吃了一碗滿滿的白飯


韓國蒸蛋~~不過怎麼用塑膠袋去煮??阿姨說這樣煮鍋子會很乾淨~~


但是倒出來之後還真的又嫩又好吃~~~所以我也照吃不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