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發現穿著短袖走在路上居然會有冷得發抖的感覺


果真韓國的夏天只有短短的幾星期就要進入秋天了???


某天跟韓妹要去咖啡廳讀書的路上發現文具店的可愛木頭小桌子在特價


兩個人就互相說服對方 如果買了 就可以放在床上看書 使用電腦 吃東西 做指甲


結果~~~想也知道放在床上看書當然是藉口 



跟我熟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容易累 完全比老人更像老人 於是小先買了韓國維他命給我吃


吃了一個多月 結果還是天天上課時都很想睡覺 不過好像沒那麼容易感冒了


 


上星期發現死駭客居然盜了我的拍賣帳號 真的很傻眼


還好發現的早 但是可憐的小丸子忙到半夜才睡 又被驚嚇過度的我一早吵醒問該怎麼辦


打電話回台灣跟我哥說時 他說我可愛帥氣聰明的小姪子也有被盜過


自己打電話去奇摩客服就搞定拿到新的密碼~我的小姪子還真厲害


雖然是假日 我也碰碰運氣打看看 還好假日客服有上班 只是電話要等非常久才會接到客服


不過等久總比沒人接好 於是很快就搞定我的密碼 不然死駭客的東西有人下標的話真的會煩死~~


因為驚嚇過度 好像一瞬間老了好幾歲~~呵呵~~於是小先就買了面膜送給我


還跟我說 姐姐已經上了年紀要多多保養


今天香港同學看到我的化妝包 就問我裡面東西好用嗎?因為她要買化妝品送給香港朋友


於是吃完飯我們一起去店裡採購 雖然買的東西沒有很多 但是凱莉贈品卯起來送


為了看起來豪華大方 還用大禮盒包裝~~但是其實盒子裡面非常空 都拿碎紙填滿


不過顯然她非常滿意~~因為她一直跟我說還好有跟我一起去~送的東西好多~這樣她送朋友也很方便


就這樣我賺到一杯她請我喝的咖啡 雖然是買一送一 哈哈


然後時間還早 於是回到我小小的考試院開始八卦起來


不知不覺我們兩個人居然聊天聊了快四個小時 


而且連沒營養的香港演藝圈狗仔八卦都很high的成為話題


說到化妝品~讓我想起神奇的去鼻頭粉刺組


因為太好用於是我也買了一組請朋友帶回去給我大嫂用


但是因為最近很忙 沒有時間告訴他們怎麼用


結果他們等不及就自己上網看了使用說明


他們是指~~大哥、大嫂 還有聰明帥氣可愛的小姪子~~三個人同時用著這項產品的畫面應該很妙


不過國中小男生為什麼要去鼻頭粉刺??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