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游湯湯又交接了個燙手山芋的case給我


原以為要聯繫客戶指定回電的襄理時 會被他部門的襄理罵


但沒想到這襄理超級有禮貌 很有教養 也很客氣 而且我感覺出來他是發自內心的客氣


果真一種米養百種人 我想在他底下工作一定很開心


雖然只透過電話聯繫 但我發自內心的尊敬他~主管就是要有這種風範才對


不過我主要的主管也不錯 很體諒我 給我很多發揮的空間


 


 


我喜歡的照片제일 좋아하는 사진↓  讓人覺得愉快的笑容


突然發現 最後面那個人是我??剛從廁所出來




 


這幾天出門上班時天都沒還是黑的 冬天會更痛苦 不過還是要加油


另外也要謝謝莫cony跟我換班 真的是幫了我一個很大的忙


不然星期三晚上上完課回到家也要快12點了 弄一弄快1點睡


隔天又要5點起床出門上班 真的很要命~


多虧莫cony換我星期4休假 那這樣星期5下班也可以再去上另外一堂課


雖然下班去再去上課都會很累 但是每次學到很多新的東西


都會有大大的滿足


 




體諒~我一直都在學習~


我不要像別人只當個對自私的人


雖然朋友總是說我常常都會對亂七八糟的人好


但~這就是我 不是嗎?


如果改變了這就不是我


讓自己自然的走下去吧


討厭的時候討厭 喜歡的時候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