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搭火車回家~上電車沒有位置~站著~聽著我喜歡的mp3~看著窗外


想起我在妹妹cyworld看到的中國照片~心裡很有感觸


我知道我要更努力~也許現在很辛苦~未來也會更辛苦


但是~在我這個年紀 還能隨心所欲做我想做的事情~我很幸福~


最近很忙 很累 感覺自己好像很久沒有好好看看韓文字


今天終於好好看了一下這些韓文字 要加油 說說說~還是這麼困難 要多多自己練習 加油^^


 


其實我的工作一直都很忙碌 但是最近真的是忙碌到一個讓大家會想發瘋的境界


除了要解決客戶的問題 組員的問題 還有一堆call要mo~我們的時間真的很不夠用


客服真的是一個很心酸的行業


常常有無理的客人 雞毛蒜皮的事情常常也有 盧客一堆 還要常常被羞辱


有時候接完客訴 我心裡都想 我為什麼要坐在這邊讓你們這些人羞辱


三不五時還會遇到白木的朋友問我 你們客服有什麼壓力 不就坐在辦公室吹吹冷氣 講講電話


講講電話?一般客服一天百多通或許甚至到200通  不是聊天 而是要幫客人解決問題


很多問題並不是那麼容易解決


請大家想想看 當你跟家人或朋友吵架時是不是會很難受?? 你們還可以回嘴~


很多客人一打電話進來就開始咆哮 而客服能跟著一起大小聲嗎??


當然不行~而且一天下來 這種電話其實也不少


 如果可以 請大家給客服該有的尊重


我們是在幫大家解決問題~請大家不要用輕視的態度去對待客服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