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在心海苔 昨天一個我很尊敬的好朋友送給我的


其實幸福的是我 你們總是對我很好 雖然我沒有那麼好 但你們總是讓我覺得我很好


每天工作很累 澳客很多 但是你們讓我覺得我總是幸福的在過美一天~사랑해요~愛你們喔


昨天威利要把我加入cyworld 這樣我才能看到照片﹝不過他裝笑ㄟ 根本沒照片﹞


但是傳來的加入mail收件的我是완소누나﹝완소姐姐﹞


我問他是什麼意思 他說是완전 소중한 누나﹝非常珍貴的姐姐或是非常珍惜的姐姐﹞


整個就是超級感動 其實我知道他跟妹妹真的就把我當親姐姐一樣


對我而言 他們也像是我的第弟妹妹一樣 常常都會想到可愛的他們


緣分真的很神奇~把兩個不同國家的人 把兩條平行線交會在一起




香車配美人~피오나講電話~正在叫他爸媽一起出來吃晚餐


下午她來找我說要一起去洗頭 本來我叫她洗玩頭再來找我


但是她堅持帶我去享受一下貴婦的感覺 因為她有洗頭券~謝謝摟


她身上的外套是我在東大門買的喔 我穿不出這種感覺 所以給她穿 果真身材好的人穿起來超美


當初會買這件外套是去逛東大門時 被店裡的阿朱媽強拉進去 拖了我的外套 套上這件


於是~我就買了這件神奇但是我不會配的風衣 呵呵~피오나穿起來很漂亮



我已經很久都沒有好好整理我的頭髮 沒想到洗完頭可以吹的這麼捲~神奇阿


後面是피오나的現代汽車~紅色的那輛


晚餐本來我想要請她跟她的爸爸媽媽~因為他們整家人都對我超級好~


不過叔叔說報公司的帳 讓他的公司請客~呵呵 ~下次再讓我請


피오나叫我做做樣子就好~反正最後她爸一定會請客 呵呵~但是我心裡真的也想請他們吃一頓飯


因為他們真的對我超級超級好 常常送我們家他們公司的保養品


晚餐吃好吃的鐵板燒


菲力牛肉




鱈魚很好吃 我喜歡鱈魚~但是有點鹹~不過配飯很下飯



蝦子跟干貝




吃完飯後 我們兩個去喝星巴客~


但是兩個人點的都不是咖啡 哈哈



 


我也想這麼瘦 ~她又瘦又高~174公分喔~我媽都說 我跟她是7爺八爺 哈哈


因為我太矮冬瓜了


 


芙蓉花茶跟芒果柳橙冰沙


 


亂拍一景~最近我的T30常常出動~但是我是亂拍 沒有什麼美感


最近很可愛的一個阿姨生病了~希望她快點好起來~건강하세요~


大家都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也要好好的關心自己身旁重要的人


能健康的生活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題外話~


有時候看到某些人為了也許一輩子只能見到2.3次遙不可及的人


或是對那些遙不可及人而言 這些某些人永遠不可能是朋友


但他們卻可以為了遙不可及的人的一舉一動開心 甚至難過~我真的很不能理解


有時候我會想 爲什麼不好好珍惜周圍的朋友家人~


他們對家人的好甚至根本比不上對那些遙不可及的人好的一半


20歲~30歲~40歲~或許對他們而言那是他們生活的重心~我的確不能理解~我想我也不需要理解


但我知道的是 身旁有更多朋友家人值得我好好對待 値得我好好去珍惜


生活也需要好好過 因為不可能只為某個重心去生活~


真的~真的 應該好好珍惜現有的一切 還有周圍關心你們的人~以前我很愛頂嘴


但是現在我喜歡捉弄媽媽 跟媽媽開玩笑~她年紀大了~但我很高興的是我開始懂得珍惜我身邊的一切


也許有很多我沒有的東西 也許我也有羨慕別人的地方~但請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身旁的一切


我希望我的朋友還有他們的家人都能健康快樂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