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땡삼,땡구~


다음에 우리 또 같이 먹으러 갈 거야..^^ 


겨울에 한국로 가면 내가 사줄께......ㅋㅋ


OUTBACK~類似T.G.I FRIDAY這樣的美式餐廳


3月底的韓國還是非常冷~在等位時


妹妹說 我們去外面吧 外面有桌子~我心裡想不會吧~這麼冷我們要坐在戶外吃晚餐


結果一出去到門口 原來他的意思是外面有椅子 我們先坐著等一下


她把桌子講成椅子了~



 


我喜歡這個麵包~自己動手切成一塊一塊的 然後在塗上奶油


重要的是~這麵包居然可以多要免費外帶~


 


炸薯條裹上起司~味道很棒~我也很喜歡~


 


바비큐립~~먹고 싶다.........ㅜ.ㅜ


烤豬肋排~前方的是地瓜~很甜~不知怎麼搞的,這地瓜的外型會讓我一直聯想到신발這單字~鞋子


這道麵也很好吃~因為我在台灣很喜歡吃FRIDAY~


所以在OUTBACK裡的餐點我都很喜歡~


 


右下方~泡菜又來了 ~連這樣的美式餐廳 都還是會供應免費泡菜


 


肚子好餓 快點上菜吧~我們三人的臉都很沒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