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第二次去COEX MALL的水族館~老實說還是覺得很有趣


也多了一些跟上次看到不同的特殊造景~


 


我的媽阿~真的不計形象被我脅迫拍這樣的照片~哈哈



 


這個造景是新的 很有中國傳統風味~


 


郵筒~他們的都是紅色~裡面也有魚喔


這造景也是新的~                                                           長了頭髮的魚?


我的媽阿~走海底隧道                                                  這壁畫也是新的~


                                                                                        在這裡~我跟媽媽說了一些我的計畫


                                                                                         她居然答應了~真是神奇~


有時候我們總會預設他人的反應,但沒想到很多時候只是我們自己在鑽牛角尖


 


長相奇怪的魚??


 


猛男造景的水族箱~魚在他腳下~那不就看光了? 哈哈


 


這個很特別 當你的手伸進去 裡面的小魚會接近你的手 琢你的手


是有按摩還去角質功效嗎?


 


我的媽阿~也來試試看被小魚咬的感覺~




 


這個造景也是新的~做成電腦的感覺~


COEX MALL是一個很大的地方,裡面集合了購物商場、餐廳、書店、電影院、水族館.....,有時候也會


辦展覽,裡面真的可以待上一整天,是個男女老少都可以去的地方~


COEX MALL怎麼去:地鐵2號線219三成站2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