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第一天我就上了大夜班 晚上11點到隔天早上8點


心情超級好 因為白天的壓力太大了 大到同事們身體都有奇怪的變化 


其實我是完全不能熬夜的人 每天9點多就會想睡覺 但是工作時就可以熬夜 很神奇


兩年前也上過一次大夜班 那時還是組員 那個月沒有人自願上大夜


於是用抽籤 剛好抽到我﹝我強烈懷疑有做簽 不然哪那麼剛好﹞


這次因為有些組長輪過 然後大頭希望我上 因為他說我應變能力比較好﹝我強烈懷疑他說好話拐我﹞


不過我承認這招對我很有效 哈哈


我的組員們分成兩派


一派﹝晚班﹞很高興的跟我說 以後跟我交會的時間由30分鐘變成好幾小時


另外一派﹝早班﹞就不開心了 因為以後跟我交會的時間剩下30分鐘 擔心沒有人幫他們


不過我很開心 他們會關心我 問我上大夜沒問題嗎?爲什麼要我去上?


因為我之前都是上最早班 每天7:30開始上班


突然改成上大夜班 他們都很關心我 ~我很感動~ 



平常的工作壓力已經壓的我喘不過氣來~剛好趁這個月躲去大夜 沒有大頭


我超級開心 ~還帶了相機亂拍~


我的桌子亂七八糟~ 哈連腳伸的地方都快沒有了~


我的小桌曆~雖然設計很簡單 但是很可愛


重點是 因為上大夜班 所以1月只要上班18天 但是因為我又丟了4天特休


所以只要上班14天 可以休息17天 超級開心的 而且終於不用天天早上5點起床 哈哈


佩珍送給我的手工熊&組員送的海賊王玩偶&飲料



晚上雖然也很忙 但是比起白天 我有更多的空檔讀韓文


早上下班在火車上超想睡覺 我感覺我像不倒翁倒來倒去 哈哈


去了銀行開證明跟郵局寄資料~跨出我的第一步~我等待著結果~加油~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