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餐的金主~我的高中好朋友生日所以請我們吃飯~而且是吃我喜歡的FRIDAY


其實我是一個很懶的人~有空的話我喜歡和朋友一起吃飯聊天 但是前提是要來我家附近找我


而這家FRIDAY就在我家附近~我想我會喜歡FRIDAY的理由應該是離我家很近~哈哈



莎拉~


三式組合~強力推薦~每次我都會點


牛排法式達


豬肋排~整份的~我們三個跟豬一樣


FRIDAY贈送的甜點~冰淇淋


我的好朋友們


感冒拖了兩個星期終於好了~可以大口吃冰淇淋了


星期四也在公司附近吃了FRIDAY~然後星期五的午餐也是FRIDAY﹝我打包星期四沒吃完的﹞


星期四是大學同學小胖請客~因為小胖說我有自己的計畫要去做 可能會很久見不到我


所以他要請我吃飯~但是我們平常也是很久才會見面啊~有差嗎?呵呵


不過還是謝謝金主們請我吃飯 ~


突然想起上次同事請吃FRIDAY 哈哈 我跟另外2個同事很惡劣


應該是說我很惡劣 他還沒來我們就上去就定位點了滿滿的一桌菜


而且在就定位前還先打電話確認他快到了嗎?免得他不來我們點了整桌菜 哈哈 價錢會太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