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韓文老師~美的很可愛~星期三我們提前為他慶祝生日還在教室看了一部韓國電影


老師手上的pizza 我那天居然吃了3塊~哈哈 很會吃



這隻豬~很受歡迎的一隻豬~秋香帶來給老師的禮物~


怡君送的熊花束~超可愛


我也來裝模作樣~牽豬散步去~


不過重點是~外套 ~外套~現在韓國流行這種外套~但是在台灣穿會有點熱


不過真的很好看 而且價錢不會很貴~寒流快點來吧~


哈 大合照也要抱著豬~


我又來裝模作樣一下~貂皮大衣~哈哈


珍秋&我 右邊兩位是裴勇俊的忠實粉絲﹝哈哈 我們硬要說他們是裴帥的fans﹞


好多可愛的小熊~


珍秋&養樂多燒酒~養樂多燒酒大家也喜歡喝


養樂多燒酒很簡單做~把真露燒酒+冰塊+養樂多就可以了﹝養樂多也可以換成柳橙汁或是其他果汁﹞



我的媽阿~我的臉是老師臉的兩倍大~雙下巴都出來了~但還是要繼續吃


哈哈~我真的很貪吃~




珍秋在自拍~而我很認真的在玩我的相機~不過我的樣子好像有點阿達阿達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