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炒年糕的料理除了一般單純的辣炒年糕外


還可以有很多做法


下面這個是小辣程度的~綠色的菜跟芝麻葉一樣有很濃的香氣﹝台灣人可能會不太喜歡﹞


不過特別料理的辣炒年糕通常裡面都會放麵條



炒了之後就會紅通通的向下面一樣~如果你不吃辣~那麼就太可惜啦


因為辣炒年糕真的很美味




兩個人吃剛剛好~這樣一份總共8000韓幣而已


在梨大逛街逛累了可以吃吃看這樣的料理



ps:梨大這區也是逛街的好地方,好貨也很多~愛逛街的人我想應該也會淪陷~


有機會我再來好好介紹梨大附近的血拼好點~


呵呵 我親愛的韓文老師也是梨大畢業的~而且韓國即將上任的新任總統李明博的太太也是梨大的


所以~我的韓文老師以後也有可能是總統夫人~~~﹝老師看到別罵我喔~﹞


插花一下李明博之前的競選的宣傳布條



我很喜歡李明博~一年前我第一次到韓國看到那條清溪川光就讓我覺得他很厲害


去了那麼多次韓國~清溪川還是我每次都會去的地方﹝我的媽媽也對那條清溪川讚不絕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