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對韓定食很有興趣,今天就來介紹仁寺洞很有名的韓定食餐廳給大家


我可是託第二次找我當地陪星巴克母女的福享用了豐富的韓定食


謝謝阿姨跟星巴克小妞


從這家餐廳的門口開始就布置的非常傳統,讓我還沒進去就開始期待裡面會是甚麼樣的感覺




進到裡面之後會看到很多中藥櫃,店家很有巧思,把中藥櫃當成鞋櫃


每一格中藥櫃都可以放一雙鞋


餐廳裡面除了可以用餐之外,在結帳區也有販賣在吃韓定食時使用的餐具跟韓果



餐廳的布置無論地板座位區或是椅子座位區都很有傳統風味的美感


桌子跟桌子之間的距離也不會很擠,讓人覺得在裡面吃飯聊天很享受



這家的韓定食總共有20道菜,雖然看起來分量都一點點


但是要全部吃完可能要大胃王才有辦法



南瓜粥跟蘿蔔水泡菜,南瓜粥小小一碗份量剛剛好


吃起來甜甜的也很適合當成甜點



其實我吃到下面這道時已經覺得有飽意了,但是後面還有很多道還沒上桌



是不是看起來很豐盛??每道菜幾乎都是平常餐廳比較少會提供的小菜


所以如果你是對韓定食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最後會上一杯韓茶及韓果,這時肚子已經快爆開了



我們吃的是中午套餐一個人為韓幣22000,總共有20道


晚上的話則是可以邊吃飯邊看傳統表演所以會比較貴


不過如果只是想嘗鮮,我覺得吃中午套餐就可以了



怎麼去:3號線安國站6號出口出來 之後走到仁寺洞大街上,直走約5.6分鐘會看到左手邊有山村的招牌及中藥韓果店,從這左轉進去小巷子裡直走到底就會看到這家韓定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國地陪小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